2008-04-17 20:39:35﹑小 飛 ﹡♥

♪:*  歡笑很多  ﹑








          今天嫂子中午回來 ,,,
          不是不能回來 ,,, 
          還偷偷回來勒 ,,,
          下午上家政下課又回來 ,,, 
          找老師說要試交什麼 ,,,
          然後下午三節都沒有看到那群男人們 ,,,
          上琴法課壹樣平靜 ,,,
          我換位子在米其後面 ,,,
          我們很白痴 ,,, 
          我在彈瑪莉有隻小棉羊 ,,,
          我就聽到米其在唱 ,,,
          跨下來~跨下來~ ,,,
          還給我說我在彈倫敦橋 ,,,
          笑死我了 ,,,
          還叫雅惠 ,,, 阿泰 ,,,
          雅惠也說像 =ˋˋ= 
          只有阿泰聽得出來不是 ,,,
          我跟阿泰還彈四手連彈 ,,,
          可是不是什麼名曲 ,,,
          是課本的 ,,,
          雖然那不是四手連彈 ,,,
          但我們壹起彈 =ˋˋ=
          然後放學了 ,,,
          我們想說在幼稚園外等嫂子 ,,,
          我們要跟嫂子問好 ,,,
          結果嫂子今天很快就出來 ,,,
          我們出來她也出來了 ,,,
          我 , 米琪 , 雅惠 , 阿泰 
          我們4個喊123我們要跟嫂子敬禮 =ˋˋ=
          哈哈哈 ,,,
          結果嫂子無言 ,,,
          說你們很賤噎 ,,, 她的口頭彈就是這個 ,,,
          然後放學大家排隊 ,,,
          阿嬤很無言噎 ,,,
          每次都要欺負我 ,,, 
          後來教官說女生上車 ,,,
          我跟阿嬤走 ,,,
          阿嬤就很high ,,,
          她說她聽到浩呆說 ,,, 淦‵ 妳不要欺負她
          阿嬤就在那笑的很爽 ,,,
          我說真的假的 ,,,
          阿嬤說真的 ,,, 我也不知 XD
          然後在車上 ,,,
          阿嬤說她很喜歡欺負我 ,,,
          是因為很想看小賢妹的反應 ,,,
          她說小賢妹都會很激動 ,,,
          所以阿嬤每次都說 ,,, 
          你敢用我你試試看 , 某人就會完蛋
          現在才知道 ,,, 真的很無言 ,,, 
          還壹直重複說很喜歡看小賢妹的反應 ,,,
          後來不知道聊到什麼 ,,, 
          怎會說到壹些A的話 ,,,
          害我跟阿嬤笑死了 ,,,
          反正阿 ,,,
          今天笑點很多 ,,,
          數學課那個笑點也不錯笑 ,,,
          嫂子說的 ,,,
          可惜不能打出來分享 ,,,
          因為那個當事人看到會生氣 ,,,
          =ˋˋˋ=
          總說壹句 ,,,
          今天的笑聲很多 ,,,
          我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