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47:52﹑小 飛 ﹡♥

♪:*  我們不無言  ﹑










          看了嫂子打的  ,,,
          標題 : 我們很無言  ,,,
          是我們才無言吧  ,,,
          哪壹次放學看到你等我們?
          都是我們去接妳這偉大的" so ㄟ " (台語)
          叫妳名字怕你聽不到阿  ,,,
          妳這麼忙  ,,,
          叫 so ㄟ 妳直覺就會知道是我們阿  ,,,
          我已忘了妳的名字  ,,,
          所以別怪我  ,,,
          還有阿  ,,,
          妳也別偷偷跑回來看我阿  ,,,
          但回來都沒好事  ,,,
          不是叫我陪妳去到垃圾  ,,,
          就是叫我幫妳寫東西  ,,,
          或是去廁所  ,,,
          笑了 ))
          好拉  ,,,
          不跟妳計較  ,,,
          只是阿  ,,,
          下次聽到我們叫嫂子妳動作就要快嘎  ,,,
          還要說  ,,, Yes! 我在這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