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10:11牛奶♡" 

大雨™

整個就

很[塞]
這到底是什麼天氣牙?

部是熱
就是大雨[!]

快氣死

下午
我跟我家寶貝芸
還有她的阿哪搭!哈

要去吃飯

3個人
都快餓死!


後來]
沒辦法
就拿傘出去
對抗惡魔!
哈哈
[誇張]


結果勒!
一出去
有小一奌
可是
她家樓下
有點淹水!
整個就很機掰!


然後
我門就去吃魯肉飯!
好吃的勒!
埃牙
餓的時候ˇ
什麼都OK 喇!
顆顆


吃飽
又給它下大雨
整個很像暴風雨勒!
寶貝的老公去練球!
我門兩個˙
從明中撐傘
到哈拉

整個鞋子牙!
是濕的
裡面都是水!
真有夠雖欸!

後來
就 不用講!哈
[小芸知道的 哈]

P.S.
下次 跟小芸約好
穿夾腳拖鞋唷!
就不怕淋了ㄇㄟ
我們有沒有聰明到勒?




等雨小一点
就跑去小麥
喝個東西!


再去
CAFE’X [!]
我將來打工 的地方牙


禮拜四
店長要回來
要試鏡欸

緊張的勒!
顆顆


再去有戒
買我耳環!

買完
走著走著
就碰到小芸家老公

我就想ˇ
那乾脆就回家
休息好了!


就跑回家!

阿牙
有家真好!
呵呵
整個有點累到=]

上一篇:我愛打工™

下一篇:大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