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58:11牛奶♡" 

大買™

今天
跟芸寶ˇ
先去台北車站
逛一逛!

吼ˇ
整個還走錯路
地圖
很濫欸!
真的事
去年就已經
走錯一次了
真的夠幹的˙!
給我迷路
哈哈!

只能說
我門兩ˇ
真會走牙


後來牙
就做去士林!
整個肚子餓
就先去吃東西!
去吃魯肉飯[!]
那家牙
就有
柯仔煎=
我家寶貝小芸
竟然問說
那是什麼˙
我整個快昏倒ˇ!


哈XD


吃完以後
就去拍貼貼牙

今天整個有給他打扮!
拍的超成功的˙
整個就不用畫 也好看!
哈 ![有自戀到]


拍完
就去逛衣服阿!
那家小乖店
整個
全部的衣服 短褲
都很可愛的喇!
買了˙2件牛仔短褲!
跟一件超可愛的T!
超有我風格的說!



小芸
也買跟我依樣多˙!
我還買
一雙尖鞋!
她買娃娃鞋
整個超愛的˙!
哈XD

晚一點
我門就在討論
要開始
省錢辣
哈[!]


我們要開始過
每天打籃球的生活囉!
哈哈!

現在
超想打個說!


然後勒!
做到網客!
去找她家老公!
就等了一個小時
我們聊了好多
整個就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
[牛奶....哈哈 芸你知道的!]



後來就去
CAFE’8
喝奶茶
我門又開始聊
整個超激動的[!]

又很搞笑!

還有
誰敢搶我的汪大東
就死定了˙!
哈哈

後來整個大笑
突然看到牆壁上貼著˙
[請勿大聲喧嘩]
哈哈
笑死人!


聊了差不多快2葛小時!
我就回家喇
整個就很好玩
又大豐收勒!
[開心]



上一篇:大雨™

下一篇:混日子™

『 傑嫂* 』 2007-06-26 22:23:01

摁摁=ˇ=
對押
整葛就是很爆笑
和你在一起都是這樣的˙
噗哈
很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