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53:56靈小路

注定愛你02

 ╳. 

    上天使我們相遇,
    愛,是一種甜蜜。
    夢,是一種期待。
    命,是一種緣分。

    命運相會,我們是否感嘆?
    緣分相遇,我們是否感恩?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那妳要怎麼叫我啊!」他問道,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在相見,我道出「翔學長~」。「妳還不是指名!」他笑著說,「我喜歡~你想怎樣啊!」我固執的回著。走著保健室也到了,他慢慢的放我下來,牽著我的手,我沒排斥只是感覺有點不一樣....

  「妳唷~~冒失鬼!」他邊幫我擦藥一邊說道,感覺像老媽一樣煩。「呵呵~~」我對他做了個鬼臉,「好啦~」他笑說著,拍了拍我的頭,「謝謝你啊!」我道謝著,「不要緊~那個....」他回慢慢變的有點嚴肅。

  「什麼事啊?」我笑著說,「我可以要妳的電話嗎?」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重大的事情,沒想到只是想跟我要電話,反正他是我的救命恩人給他我想沒關係,我寫了張紙條遞給他。「謝啦!羽潔學妹~其實妳挺有意思的~!」微微笑著,他的笑容背後好像藏了不少傷痛,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那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呵呵~~你也很有意思啊!翔學長!掰掰~~今天謝謝你啊!」我離開了保健室,揮揮手向他說再見。「掰掰~!」他微笑的看著我離去...



  那是一次美妙的經驗,他好有神韻,好有氣質,嚴肅中不失幽默..身高ok,樣貌可以接受,簡直完美到不行呀!我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回想著他的溫暖,他的溫柔,他到底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呢?

  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沒有那就好了~他是跆拳社耶!聽起來就好有威嚴喔~~我在那呆想著,美夢每個人都有過嘛!

  日子也一天天過,自從那天見過後就沒有在見到他了,電話也沒有任何訊息,也許他把我忘記了吧!畢竟我只是個學妹而已,能遇到他就已經很不錯了,陸 羽潔妳就別再幻想了!!

  決心已下,不在想這位翔學長!又開始我平凡的生活反反覆覆...


  「唉呀~~!下這什麼大爛雨,真是懶的開傘!」我對天抱怨著,雖然我有帶傘,不過濕濕的感覺我並不喜歡。「羽潔~我們先走囉!掰掰~明天見!」我的朋友對著我說道,「明天見~路上小心!」我也回應著。

  “啪啦啪啦”雨不停的下還顯的越下越大,背著包包拿著雨傘往公車站走去,好不容易走到了公車站不過公車似乎還沒有來,我向周圍看了一下「疑?那居然有人沒帶傘任雨淋呀!」哇真是勇敢!小女子我佩服佩服,我走近一瞧,這背影好像似曾相似,不會吧!他就是翔學長,和上回看到的樣子憔悴許多,我伸長我的手臂幫他遮點雨。

  「嗯?雨停了?」他一副回神樣,濕漉的髮絲顯的更加失落。「翔學長!你忘了我嗎?」我抬頭對他微微一笑。「羽潔學妹!?妳怎麼在這!」他很驚訝,我就知道把我忘了!「坐公車啊!」我回答。

  「這樣啊!抱歉讓妳看到我這樣,我幫你拿好了!」他接過我的雨傘,我也拿的很酸了,真是的長這麼高...「沒關係啦!謝謝你啊!學長你沒帶雨傘啊!」我接著問,「有啊!」直接的回我。

  啊?這麼我就不懂了,有帶雨傘還不撐,難道覺得自己的頭很大嗎?「怎不撐啊?」我疑惑問,「呵~想讓自己清醒點,舒服點...」他冷冷笑著,道出這番話來。我想也知道一定是失戀,偶像劇裡的劇情還不是都這樣痛痛快快淋一場雨。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我還是問,因為我想知道。「我在告訴妳!公車來了喔!」他笑著對我說,拉著我一塊上公車,不過我們等的是同一輛公車啊~!真是湊巧呢!

  今天還好,人沒有很多我們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他選擇了靠近窗邊的位置,我坐在旁邊,看著他的臉龐像在想著什麼,全身都濕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冷?「妳急著回家嗎?」他轉過頭對我說,「我啊!八點前回去都可以啊!」我微笑道。

  「那我請妳!」他突然對我說,我是嚇了一大跳,要請我?!天啊~比什麼都要來的驚奇!「啊?我是沒關係~不過你都濕成這樣還是改天吧!」我回著,雖然我很想不過為他的健康著想...

  他看著我,直視著我...像是想說些什麼,是失望?想感恩?都不是,他流下眼淚「連妳都不想要我,我果然是連路上的沙子都不如...!」我真是傻了,頭一次一個大男人再我面前掉下淚來「我不是那個意思...學長!」我回著,他突然把我抱住...「嗯!?」我也沒有擺脫。

  

  》待

上一篇:注定愛你01

下一篇:注定愛你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