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52:53靈小路

注定愛你01

 ╳. 

    上天使我們相遇,
    愛,是一種甜蜜。
    夢,是一種期待。
    命,是一種緣分。

    命運相會,我們是否感嘆?
    緣分相遇,我們是否感恩?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陽光溫暖的照射,有著無比的幸福;微風溫柔的吹拂,有著美妙的韻律。微笑已是每日的必需品...只要看見他我就可以很快樂。

  「小潔~我背妳!快上來啊~」攸翔這麼對著我說,我當然是開心的笑著回應「好啊!!我要飛高高喔~~」。我們的快樂是緣分的牽引,我們的相遇...



  我,陸 羽潔。剛進高中一年級的小朋友!?因為我的體型矮小可以說是和國中生差不多,不是被叫“小妹妹”就是“小朋友”,但這些我都習慣了。

  那天是學校的園遊會,每個社團以及科系都有攤販,而我們班當然也有,不過我是那種混水摸魚型的,與幾位朋友快樂的逛攤販。「羽潔我們先到那逛喔!」那些朋友也真是的把我自己丟在這,都是因為那熱音社的攤子,魅力真是無法擋,因為我討厭那種人擠人的感覺一點都不想和他們混在一起。

  我轉過頭沒想到看到了一對恩愛的情侶手牽手,曖昧又親暱,看的我目不轉睛呢~~原來現在的人都是大方的在街上手拉手...就在我看的忘我時不小踢到了二年級攤販散落在地上的東西「啊~~!!」我大叫了一下,之後學長居然跑了出來..「那邊那個!撞到東西不會說對不起啊!」。

  三個學長走了出來,各各看樣子似乎不好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膽怯的說著,有想要逃走的念頭。「那麼沒誠意!看妳要怎麼陪我們!」一聽到,不會吧~要我陪啊!這怎麼可能,接下來是不顧一切的亂衝亂撞,在人海裡能鑽就鑽能躲就躲...

  「看妳往哪跑!弄壞東西還逃走!還不快賠錢!」他們捉著我重重的把我推倒在地上「呼..我...不是故意的!」,這時候走來一位穿著跆拳服的學長,這裡可能是跆拳的攤子,他站在我的前面「學長欺負學妹這像話嗎?」他很高,我只能這麼說,大概180吧!我呆看著...躲在他身後。

  「她弄壞我們的東西!還逃走!」他們三個說道,「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道歉了啊!」我倒在地上說著,「你們是學長耶!度量還這麼小,只不過弄壞東西,有必要追著女孩子跑嗎?再說她也道歉了!」他在幫我說服他們,我真的很感謝他。

  「好吧!下次別再讓我看到妳!」他們就這麼走了,留下我和幫我的那位學長。「妳還好嗎?」他蹲下望著我,那時我才清楚的看見他的樣貌,有著深遂的眼睛,眉清目秀。「嗯...我很好...啊~」我想站起來,不過不到兩秒又跌了下來,一定是剛才跌倒的關係。

  「妳膝蓋受傷了~來!我背妳到保健室!」啊?背我去保健室!?我有沒有聽錯啊!如果是個醜男我不覺得怪,不過他可是個帥哥耶!這種像漫畫的情節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這樣好嗎?」我說著。

  「既然讓我看見了!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快上來吧!」他笑著對我說,眼神帶著溫柔。我就這樣,到了他背上...有一種只屬於他的味道,我把頭貼上路走了多遠都不知道,沉溺在他的溫暖...「嘿!妳叫什麼名字?」他突然說道。

  我是嚇了一大跳「我啊!陸 羽潔~」,「哦哦~~一年級的小妹妹!我叫趙 攸翔!」他好像是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沒差啦!我認識的每一個高個子都是這副德行「喔!你一定要叫我小妹妹嗎?」我不悅說著。

  「呵呵~~有差別嗎?難道要我叫妳小潔學妹嗎?」他嘻笑著,「太過分了學長!妳怎麼能指名我們也才相識沒幾分鐘!」我在他背上大聲說著。「好好好~~羽潔學妹!」他說著,「這才像話嘛!」我微笑。



  》待

下一篇:注定愛你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