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54:37靈小路

注定愛你03

 ╳. 

    上天使我們相遇,
    愛,是一種甜蜜。
    夢,是一種期待。
    命,是一種緣分。

    命運相會,我們是否感嘆?
    緣分相遇,我們是否感恩?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他的身體讓我覺得有些冰冷,因為淋雨的關係,他只是抱住我並沒有很緊,也沒有痛哭的跡象,可能在我這個小妹妹眼前不適合吧!「謝謝妳!」他突然對我一笑,「我做了什麼嗎?」我很疑惑,只是抱一下跟我說謝謝...這還真是怪啊!

  「讓我遇到妳!我很快樂,對了!改天請妳就明天!有空嗎?」這人也真奇怪剛剛還在不高興一下子又露出了笑臉,「明天啊!我不知道耶...那你中午打電話給我!」我對他說,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把我電話丟哪了。

  「電話?我找找看喔!」啥!真的弄丟啦!還在那翻著他的包包,過沒幾分鐘一張折的好好的小紙條從他錢包裡拿出「你沒有丟嘛!」我笑著,因為真的想都沒想到他放的好好的。

  「呵呵~~要是我他丟到垃圾桶呢?」他幽默的說著,「你這傢伙!」我嘟著嘴,鬧著...「哈哈哈~~~真的很有趣!妳什麼時候下車?」大笑之後又說著這種嚴肅的話...真是受不了。

  「下一站。」我回,「哦哦~~那明天我在找妳!真的有點冷耶...」他微微顫抖著,「還好嗎?」我應該是發自於關心的問著。「還好~」,「我的雨傘給你好了!反正從這走到我家是不可能淋到雨的。」我把雨傘拿給了他。

  「這...沒關係嗎?」他看著我,「我說學長啊!快啦~我要下車了!」我急著說...我可不想等會繞路呢!「嗯~謝謝妳啊!羽潔學妹~我明天還妳!」他又是微笑的說著,接過我的雨傘。

  「好~隨便你!我家雨傘多的是...掰掰~翔學長!」我再一次向他說再見,那是第二次相遇...雖然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他像是很努力在隱藏自己脆弱的一面,總是躲在微笑面具之下,不過這些是我怎會知道,我似乎也很想和他在一起....



  隔日中午,我傻傻的看著我的手機,期待著他發出聲響,解果...“啦~~啦~~”電話響了,我接起『哪個╳╳╳,你現在在哪啊!!你說╳╳路往哪走?』,什麼!!打錯電話,我憤怒的回「你這傢伙!打錯電話也要挑時機好不好,╳蛋!!」用力切掉,真是的~在這時候打錯電話真是不知死活...!

  「羽潔!外面有人找你唷...」我同學說,「誰啊~?」我慢慢走出,這時候怎會有人找我呢?「羽潔學妹!」這聲音...啊?學長!?居然找到我教室來了..他在窗外對著我微笑,今天的他果然正常了點。

  「你怎麼知道我的教室啊!」我抬頭問他,「剛剛經過看到妳在裡面,原本想打電話的,不過既然看到就免啦!」他笑笑,「呵呵呵~~這樣啊!那還真是巧~剛好經過。」我也笑了一下。

  「是啊!妳還沒吃吧~妳想吃什麼?」他牽著我的手走離教室外,「我啊~~綠豆沙牛奶!」我大聲的說出,因為那是我最愛喝的飲料嘛!「那是喝的~你都不吃正餐的啊?」他呆看著我,「你想吃什麼?你去哪我就吃什麼呀!不過我一定要喝到綠豆沙牛奶唷!」我甜甜的笑著,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約會呢!

  「好好好~羽潔學妹!那我們去吃蛋糕吧!有家咖啡廳的蛋糕很好吃唷!也有妳要的綠豆沙牛奶!」他拉著我跑去,「等等啦~~咖啡廳又不會跑掉!」他似乎很快樂,不過這次的快樂是不是發自內心,就不清楚了....


  》待

上一篇:注定愛你02

下一篇:注定愛你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