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22:35靈小路

別離開我

  『我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別離開我』


  「傻瓜凝!」邵凜突然出現在我身後,「啊!───」嚇得又是一聲尖叫,接著說「大笨凜!你想嚇死我啊!」大聲叫道。

  「對不起~天氣那麼冷一個人在這啊!」邵凜拿著一杯咖啡遞給我取暖,「謝謝你!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我笑著說,遠望著那山頭的風景,學校裡也有這種迷人的地方呢!

  「呵~就知道妳在這裡..」邵凜回著,「你沒事呀?那麼清閒...」微笑著,明知道他是不可能的...卻還一直等著,等著那天真正愛我的時候...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是啊!所以想妳才來這裡...」

  「放學記得在教室等我啊!我們一起走!」邵凜揮揮手。

  有他在就好安心,有他在就沒煩惱,有他在就好開心。邵凜不是愛我,只有喜歡...哥哥照顧妹妹般的喜歡,我已經很滿足了。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

  「好~!」,「放學見呢!拜拜~」邵凜用那深沉的音韻說著,看著那高高的背影,深深嘆著...

  為什麼?!我愛你...是這麼的矛盾,好喜歡~好喜歡~那樣的你....時間還夠嗎?我來得及告訴你嗎?好想對著你大聲說....我好愛好愛你!

  你說過,你愛我...我卻沒對你說過。這公平嗎?

  你心中的我,是怎麼樣的...

  一直一直關係都是朋友,因為是朋友...所以你喜歡我!總是在我身邊關心我、想念我,喜歡那樣的噓寒問暖...我習慣了,真的好高興~生命中有一個這樣的你!但是...我不能失去你...消失了也許我就變了...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真的~我害怕的───

  天淡淡的,輕輕的微風,飄著細雲...你對著我說,我要走了....以後你就自己先走,不用再等我了..記得要小心一點,好好照顧自己!

  眼淚已在眼眶打轉,怎麼可以!怎麼可以~你的生日還沒有到,你說過要我陪你過生日!你說過要一起過聖誕節!一起跨年...你怎麼可以...現在先走...!

  我呆愣著,你已走遠....當我回過神,你已走到一樓了。我不要你走,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

  「邵凜!」我想追上你,我加快腳步跑向你...手上的東西都不要了,只想跟著你~只想愛著你...

  
  跑了多久、多遠...你已走過街,我卻還在這一頭...「刑 邵凜!我愛你───」我不顧一切,不管紅燈綠燈...我就是要跑向你,當我喊出..看見你回頭了,我好高興...因為你走向了我,眼神中充滿悔意。

  聽見雨淋的聲音,聽見你叫喊我...我終於知道,我倒下了...「傻瓜凝!妳怎麼那麼傻!」抱住我,這就像我每天夢見的,我輕輕的說道「你說過...可以死在最愛的人懷裡是最幸福的!邵凜...我好高興...我終於告訴你了....」我微笑著,看著邵凜。

  「別說了...對不起...」邵凜緊緊擁著我,眼中似乎有淚...「沒有對不起...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別離開我!好不好....別..離開我...」最後一句對你說的話...請你別離開我...

  “用生命也許才換得到 一次機會深刻擁抱”


  「郁凝!郁凝!───!我答應妳!我不離開妳...嗚...真的不離開妳....妳回來啊!我不走了...真的....嗚...」

  謝謝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一直愛我....這樣就夠了!真的夠了....我真的真的好高興....


  ‘邵凜~!今天啊!我.....’

  ‘邵凜~!真的?我.....’

  ‘大笨凜~~!你想嚇死我啊!...’

  “刑 邵凜!我愛你────!”

  
  『只想愛著你 只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別離開我...好不好....』


  BY淨靈 2005/10/29

上一篇:夢遊

下一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