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9:09:52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6

隔天一大早…
青偉,佐為和雲三個人…
商討著待會的行動..

青偉說著「這樣懂吧!」

雲「嗯!我都懂了…佐為你呢?」

「我也行了!」

青偉「好!行動….」

到達皇宮前…
青偉喊著「小雲!你和佐為先進去,前面的士兵交給我…」

雲看著青偉「青偉哥!你要小心啊!」

佐為牽著雲的手往裡頭跑…
雲邊跑邊說著「佐為…我還是好怕…」

佐為以溫柔的眼神看著雲「別擔心..再怎樣也還有我啊!別辜負哥的計畫..」

「佐為..」
就在門前..
突然頤劻就擋在雲和佐為的面前..
頤劻眼神憤怒的拔出劍來往佐為衝過去…
佐為看了心想<完蛋了我該怎辦!!>一手把雲推到另一旁,然後找找身上有什麼可以抵擋的,就這樣佐為拿出一把扇子暫時擋著頤劻的攻擊
雲喊著「佐為…」
「快進去…只要搞清楚他不會對我怎樣的!快啊!」
雲看著佐為,微笑的走進父皇的寢室….

這個時候青偉已經解決了前面的官兵..趕到佐為所在的地方..看著佐為正在和一位男子爭著!
青偉拿著劍殺過來「住手…佐為你沒事吧!」
「沒事!哥..」
青偉整個人都呆滯住了…
頤劻看見了青偉也像是看見鬼一樣「你..青偉…!!」
青偉說著「原來是你!當年欺負雪凌的那位男子…原來你還活著啊!」
「哼!想不到會在這碰上你..藤原青偉…哈哈哈~~」頤劻就這樣自行笑了起來
「有什麼好笑的!你是怎麼欺負雪凌的我就加倍奉還給你!」兩人相抵著
「呵呵….你也真好笑是那個傻女孩自己投懷送抱我又沒怎樣…」
這句話已經惹怒了青偉,眼神也已不是平常的溫柔,變的十分銳利恐怖「我今天不讓你活的!」
佐為發覺哥已經失控了,這樣下去可能會殺了頤劻..佐為上前制止「哥!可以了..我想他已經在反省了」
青偉拿著劍抵著頤劻的脖子「佐為你看清楚!他可是處處妨害著你和小雲的大惡人啊!」
佐為拉著青偉「不要啊哥!就算他犯錯他會得到他該得的不是嗎?」
「說的也是…佐為有沒有繩子,我先把他綁著!」青偉還是抵著頤劻
他們三人就在這寢室外等著雲出來…
佐為走上頤劻問著「你為什麼要害雲..?」
頤劻不削的說著「因為你擋著我的去路…」
「那為什麼害雲!!」佐為緊緊質問
「因為沒有她,你就無法存活….!!」頤劻大聲說出
佐為憤怒的巴頤劻一巴掌「這樣也沒有必要害她啊!你有種直對我衝沒關係啊!」
頤劻並不說話…
佐為輕聲說著「你想要我的職位,我讓你沒關係的!只要你不要害人,尤其是雲…」
「藤原佐為…你不值得的,為了一個女人」頤劻不顧自身一直說著
佐為激動的發抖說「我值不值得,輪不到你說教!你最好給我閉嘴!!」
青偉看著走上前拍著佐為「好了啦!別生氣了,跟他說太多也只是浪費口水..」
「哥…可是他!」
「好了啦!」安撫著激怒的佐為

皇上和雲突然走了出來…

皇上「怎麼外頭那麼吵…下令給我把靈堂給燒了!」

佐為和青偉看著微笑的說「太好了~」

雲走到佐為身旁牽著佐為的手「我成功了!」
佐為深看著雲「嗯!」

皇上「頤劻代佐!給我打入牢中…藤原佐為繼續宮中的職位!」

佐為回道「是!」

「雲兒,妳是我的寶..我尊重你的決定!因為我相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