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9:08:58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5

雲一直握著佐為的手…
一直看看著佐為的臉…
一分一秒就這樣流逝…
「佐為…醒來啊!」

就在午夜之時…
佐為的手有了動靜…
緊握著雲…
「佐為!你醒了是不是?佐為,我是雲啊!」

佐為睜開迷濛的雙眼..
「雲..我在天國嗎?怎麼會是雲在叫我….」

「佐為!我是真的雲啊!看清楚..佐為!是我啊!」

佐為現在是真的回神了…
非常清楚的看見雲就在自己的眼前…
「你是雲!真的是妳」
佐為緊緊的抱著雲…
身上所剩的餘力,將雲抱的喘不過去…
「佐….為!好痛..」

「我不要再將妳放開了!我要一直抱著妳…一分一秒我都不要…!」

雲哭了..
感動而落淚..
「佐為…我愛妳…!」

「我也愛妳…永遠永遠都愛著妳..雲!」

「佐為!我想一直都這樣…不要把我放開…我要這輩子和你一起,下輩子也是,下下輩子也是…生生世世都要和佐為一起…」

「我答應你….不管幾千年,永遠只有雲……」

「嗯嗯~~」
雲在佐為懷中入睡….
佐為臉上又露出微笑….
靜靜的看著雲幸福的睡臉…
自己也覺得幸福…
========================
一大早..青偉突然開了佐為的房門…
「啊~~~!!」佐為抱著雲的樣子完完全全被青偉看見了

青偉臉上出現了三條線…「這個嘛!…我想到我還有別的事…」

「等等哥~」佐為將雲扶到一旁

「佐為!有沒有好多了…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

「哥..我沒事了~」佐為笑著

「沒事就好…」

「對了哥!雪凌姐沒和你一起嗎?」

青偉並沒有說話..

「怎麼了?」

「她已經先走了到很遠的地方了…」

「對不起哥..」

「嘻!沒關係…」
青偉接著說..「佐為你變了..」

佐為疑惑的說「我哪變了?」

「變堅強了..已經不是從前那處處靠哥哥的佐為了!」

佐為低著頭..握著雲的手「其實我並不堅強…..是雲讓我學會快樂..!」

「小雲她的確是很特別…不像其他的公主般…」

「在雲身邊我總是很快樂………我只希望這份快樂一直持續下去..」

「佐為….」青偉笑著

雲醒來了…「佐為!」

「早安啊!麻煩公主…昨晚不錯睡喔!」
一聽到..
雲和佐為的臉都紅了..
「呵呵~幹麻害羞啊!」

「真是的!青偉哥最討厭了!」雲羞著臉

「哥~你真愛開玩笑…」

「呵呵~~」

雲問著「對了青偉哥!我有個東西不見了..有沒有在你的包袱裡啊?」

「什麼樣子的?」

「上頭有龍圖案的..石頭..」

「沒有啊!」

佐為突然想起來..「是不是這個啊?」

「對!就是它..這是很重要的石頭…怎麼會在佐為那?」
「這….我意識中好像是美玉給我的..」

雲突然變的沉默…
「現在該怎辦…我不能一直都不回去啊!連我的靈堂都設了!這太草率了吧!!!才會害了佐為的..」

「雲…」

青偉自信的說著「現在是我們該反擊的時候了!」

「青偉哥!你說反擊..要怎麼做呢?」

「我們的證據都在,而且一件都沒少呢!別忘了!小雲你說我是什麼啊?」

「我怎麼知道?」

「十項全能啊!我十分有把握你能回去然後讓那個壞蛋好看!」

青偉自信的眼神「交給我就是了!對了~到時候就看小雲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