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9:07:37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4

「好像是!雲姬公主的樣子…在前幾天宮裡一直鬧哄哄的…」

「你說小雲!我明明和他在一起啊!?」青偉下一大跳
<不好了!這麼說…..她不能回去…..>
「奶奶!妳幫我照顧好佐為…我要去救她!!」說完之後急急忙忙的拿著劍就出門了..

<小雲!你等我..>
========================
奔跑中…

雲「奇怪!為什麼你們要追我嘛!我是公主耶….難道你們不怕被我父皇知道…」

「少說廢話!雲姬公主早就死了…」

「我明明就在這裡…..」

「妳少騙人了…!!!!」

「什麼嘛!!那有人這樣的啊??啊~~~沒路了….」

「無路可跑了吧!」

「怎麼會這樣!!不管是誰都可以…佐為………」

士兵刀劍…就這樣落下
「啊~~~~」

青偉「小雲!快手給我…!!!」

「青偉哥!」
「快跑等等再說!」

================================
青偉「呼~~你這個惹麻煩的公主…」

「為什麼!」雲看著青偉

「別想了…你先跟我來…!!」

「我….」雲

青偉認真的說著「我該跟你說實話了…!!」

「求求你救救佐為…只有妳能救她了!我求妳..」青偉跪下..

「你說了…佐為!」
「佐為是我的血親..我叫藤原青偉….」

「你說什麼?為什麼你要騙我….」雲

「對不起!可是我並沒有騙妳!我只是想…如果我的家人不在了…我將會是一個人…所以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的歸屬!你懂嗎?小雲….」

「我知道….快起來..不要這樣!」

「小雲..」

雲泛紅了眼框…
「你剛剛說佐為怎麼了!快帶我去看他啊!」

==========================
雲來到佐為身旁…
看著佐為是為了自己才變成這樣…
一想到..
眼淚就..
雲捉著佐為的手…
「佐為…我回來了,求求你快醒醒啊!青偉都把事情告訴我了…你不必要自責嘛!!佐為~~快起來啊!」

青偉走到雲的身旁..「佐為他!和我一樣為愛受苦…」

「青偉哥!」

「在我少年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像妳一樣的女孩..她因為雙眼失明,所以我想盡我所能幫助她….就這樣她天天來找我..我們之間產生了愛苗…我們彼此約定永遠都要在一起,因為家人反對…我們不得不遠離這裡..過我們的生活」

雲「這是你離開家的原因嗎?」

「是的!在之後第二年她病逝了….而那雪凌湖也是用她的名字命名的..因為我不想離開她,我一直沒有下山…因為我想永遠守著她…….當時我也像佐為一樣痛苦,難過,甚至想尋死……因為我無能將雪凌醫好,這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嗚…青偉哥,你好可憐…」

青偉看著雲「其實我已經想很開了…思念永遠是痛苦的,不如開開心心的..!」

「說的也是…」

「也不早了,快休息吧!」

「我不要!我要一直待在佐為身邊直到他醒來..」
「小雲!那我先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