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9:06:40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3

數日~

雲對著青偉說「我們快到了吧!」

「嗯!我想不耽誤明天就可以到了…」

「太好了!我好期待……………痛~」雲按著胸口

「怎麼了!不舒服嗎?」

「不知道~剛剛突然覺得胸口強烈的陣痛…..」

青偉看著雲「手給我…」

「啊?……喔!」

「妳沒事啊!沒什麼異狀,妳是不是太累了?」

「沒有!我總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快發生的樣子!」

「我想你太多心..」

雲問著「你剛剛捉著我的手..為什麼?」

「因為我是醫生嘛!我說過了我什麼都會啊!」

雲眼神發亮的叫著「哇!青偉哥好厲害唷!十項全能耶!」

青偉臉紅著「沒那麼好啦!」

「呵呵呵~~~害羞個什麼勁嘛!!!」

「呵呵呵~~」
------------------------------------------
雲和青偉回到城裡來了…

青偉「我們就到這分手吧!」
「青偉哥, 你不陪我了嗎?」

青偉沉默了一下「我想~先回去一趟!」

「我們會再見嗎?」
青偉微笑著「只要有緣一定可以再見的!」

「嗯!」

「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
----------------------------------------------
青偉「這條路還是一點都沒變~~」

青偉推開藤原家的木門「奇怪!為什麼連鎖都不鎖…」

<好安靜…如果房間沒變的話,那佐為…….>青偉飛奔的跑到佐為的房門前

青偉開了們,看著佐為靠著紙門坐著..看著外頭…
青偉笑著輕輕的坐在佐為身旁..
「佐為!」青偉看著佐為
佐為並沒有回應,整個人像死掉一樣冰冷冷的…
「佐為!佐為!醒醒啊!」青偉緊張的搖晃著佐為

佐為緩緩說著「我..怎麼會聽到哥在叫我…難道我在天堂嗎?」

青偉大吼著「佐為!看清楚,我是哥啊!我回來了….佐為~你醒醒啊!看著我!快!我是哥啊!!」

「哥….」
「佐為是我啊!」青偉將佐為抱著

「是哥!真的是你…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兩個人緊抱在一起…
青偉說著「佐為!你怎麼了…你知道嗎?我回來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佐為…」

佐為的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哥~~我好後悔~我好後悔!嗚…..」

「小傻瓜!怎後悔呢?說啊?」

「我….太笨了!有個人..對我一直很好,而我卻沒有感覺到她!現在她走了…我才發現我好愛她….是真的!她要求不多…可是全都是她對我的希望…….我對不起她..哥~」

「佐為…她叫什麼?」

佐為說著「我….想睡覺!我好累……..」

「佐為!佐為!」

「裡面是誰?」奶奶叫著

「是我!青偉….」

「大少爺…你回來了!」奶奶驚訝著

「佐為他!你是怎麼照顧的…現在人變成這樣..!」青偉口氣不好的說著

「我很抱歉!」

「算了!你去煮碗粥…然後按照我指示的藥材一起…」

「是!」
青偉也一同到廚房裡…「奶奶!你知道佐為他是怎麼了嗎?」

「少爺!我只知道因為那位公主去世之後…二少爺他就變了..」

青偉疑惑的說「哪位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