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17:25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2

青偉說「我牽妳上來。」

雲姬疑惑的頓一下「嗯~~~~喔!好。」

青偉笑著說「好!要捉好喔~走囉~~~」

雲姬說著「吹著風好舒服喔~」

「哦~是嗎?你是對我說這句話的第二個人喔!」青偉騎著馬

「那第一個人是誰阿?」

「呵呵呵~~那個是秘密..」

「青偉哥你真小氣!」雲姬喊著

數鐘頭~

「小雲!快起來啊~」青偉叫著雲姬

「嗯~到了嗎?」雲姬搓搓眼睛
「你看那裡。」

雲姬一看驚訝的說著「這…根本就是在天堂才可能看見的景色嘛!」

「很美對不對!這個湖泊叫〝雪凌湖〞」

雲姬問著「雪凌湖,為什麼..這裡像是沒有人來過啊!?」

雲偷偷望著青偉..
「青偉哥~怎麼了,怎麼哭了呢?」

「沒有!只不過沙子跑到眼睛裡..不要緊的!」青偉柔著眼睛

「真的沒事嗎?要不要我看看啊?」雲把臉靠上去

「真的不用啦!小雲,我們快走吧!」推開了雲姬

「喔!好..」
-----------------------------------------------
櫻花也完全凋落了…
佐為獨自一人輕輕來到雲從前的房間..
無意間看著桌上一本本的小冊子…
「這是什麼….?」佐為將它翻開..

「這是去年的日記…雲..」佐為看下去

<三月四號..
我今天偶然遇見一個人..他啊!真的長的好美喔~我從來來都沒見過像他那樣的眼神..深深的看著我,這也是我會寫日記的原因,我想要把他寫下來,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相見,如果有緣..真是的!我好像喜歡上他了怎麼辦啊~好想再見他一面喔~~>………(省略)

<三月七號
我又看到他了,原來他在宮裡下棋..嘻!這樣我每天都能見到佐為…好高興喔!…….(省略)..>

佐為看著看著…
滴下淚水…
「雲~~」

今年..
<三月四號
今天和佐為約好明天去看櫻花..可是…父皇他,居然又有另一個和佐為相同職位的人..
我很擔心..因為我不想現在快樂的時光被…我要永遠和佐為在一起……>

<三月五號
我問了佐為一個問題,“在你心中,我和圍棋哪一個重要?”佐為回答,圍棋….當時我真的好難過,因為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其實佐為根本沒有任何感覺….一直都是我….>
<三月六號
呵呵~偷偷跑到佐為家裡去..佐為好漂亮喔!尤其是剛睡醒的樣子,讓我更喜歡他了..,
可是,〝和櫻花一起凋落〞我還是不太懂..,不過我也不想了解….>

…………………省
<三月十號
今年的生日,是過的最快樂的…佐為說「我對他很重要」我好感動…我好溫暖,因為我好愛好愛佐為,我終於讓佐為注意到我了..我的心真的好高興,雖然佐為沒有說愛我..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只要每天能見到佐為..我就很幸福了….>

佐為的淚水就像永無止境的泉水…
潸然落下..心中無窮的後悔..
心痛的跪倒在地..不停說著..
「雲….對不起!對不起!嗚……我知道說多少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妳!可是我沒辦法~對不起~~對不起……..雲~妳回來啊!我這次我會好好感受妳的感覺,我愛妳…..雲!嗚……………」
佐為這時突然感到胸悶,又心痛的…一切的痛,難過…全都在佐為的身體展現..
「好痛….好難過的感覺..心好痛..呼」

佐為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回去….
在這個時候美玉看著佐為的背影….「奇怪他的動作怪怪的,衣服穿的也不是很正式又披頭散髮的..」美玉追過去

「藤原,你是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看…」

佐為無神的回「不要裡我….你是誰?」

「我是誰!你看清楚,藤原!你不是這樣的,你的魂都不見了你知道嗎?」美玉非常憤怒

「我不渴望我的魂還在…我已經死了…」

「我知道!我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可是你把這塊玉拿著!這是公主的遺物..你留著吧!我走了…」

佐為回到家…就一直坐在房裡,面對著庭院…眼神空洞的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