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9:10:44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27

數日..

「佐為..我們的事情都解決了,我好高興喔!」雲看著佐為開心的笑著
「嗯!(笑)」佐為
「佐為..怎麼搞的你看起來沒那麼開心…是不舒服嗎?」
「我沒事妳別擔心…..」說著說著佐為突然倒下來了

這下把雲嚇的說不出話來…
「佐為….!!」

藤原宅..

雲輕生問著「青偉哥…佐為他怎麼了?」

青偉看似不安的說「雲沒事的….別擔心!」

雲疑惑的說「真的嗎?」 青偉「你要不要先回去..?」

雲低著說「我不要….我要一直在這裡」

「小雲…這樣宮裡頭會擔心的!」 「我不管啦!我….」

「好吧..」青偉無奈的

午夜…
佐為突然醒來..
「奇怪我的頭好痛…哥呢?」
佐為起身走到哥的房間…
看著房間裡的燈還沒息,便走了進去..「哥!」

佐為看著青偉的眼框泛著淚光..「哥,你怎麼了?」
青偉連忙擦乾淚水,轉為微笑「是佐為啊!怎麼不好好休息呢?」

佐為看著青偉「哥~你剛剛….怎麼在哭啊?」

「有嗎?我才不愛哭呢!」青偉強辯著

「別再撐了哥..我最了解你了,你最不喜歡讓人看到你軟弱的一面!」佐為笑著

「佐為~你是…我最重要的親人…」青偉突然正經的說著

佐為下了一跳「哥,你怎突然這麼說?」 青偉「我….」

佐為聲音突然低沉「我….是不是怎麼了?」 青偉又忍不住流淚…

青偉一邊哭著,一邊說著「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的症狀…..和雪凌當時的症狀一模一樣,可是我找不出原因…我沒辦法,我怕說……」


佐為握著青偉的手「哥~不管怎麼樣,我永遠都愛你,我也相信你,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哥哥…」

「佐為!可是我找不出怎麼醫治這樣的病…我雖然可以拖延但是…..」青偉看著佐為

佐為看似不怎麼緊張「哥~沒關係,我雖然生命不長久..但我卻過的很快樂啊!」

「佐為,你能這樣想…我就放心了…」 「只要我往後的日子開開心心的我就足夠了..」

青偉問道「那你怎麼和小雲說?」
「我…不想說….我還不知道,如果我說了…我怕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了…」佐為沉默說著
「你擔心她…」 「可能是這樣吧!」

青偉發覺佐為的手好冰冷…「你會冷嗎?」

「嗯~有一點…」 青偉將披巾拿下幫佐為披上..

「哥….」 「要好好保暖…不然對不起小雲……」

「我回去睡了….」佐為走出房門

回到自己的房裡….看著雲熟睡的的臉….「雲…」

雲「嗯….佐為!你醒了啊!」 「我吵到妳了!」
「沒有…」雲微笑著

佐為坐到雲身旁..將雲送進自己懷中….

「佐為….你!」雲靜靜的靠在佐為的胸前

「雲…我問妳,然後你回答我!」 「嗯~」雲聽著

「如果我…不在妳身邊了....」
佐為還來不及把話說完..雲就滴下淚來..

佐為看著雲,心疼的為雲擦乾淚水「雲..別哭嘛!我是說如果啊!」

雲擦著眼淚,把佐為抱的更緊了.「我不要~不管是不是如果..我絕對不要佐為離開我..!」

「雲….」 雲又說著「答應我….佐為?」

佐為這時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說著自己也不確定的答案「雲..我答應妳,我不會走的..嗯!」

「嗯!佐為我愛你……」 「傻瓜~我知道…」

佐為安撫著雲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