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12:21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9

〈30分鐘後〉………..

青偉「妳學的很快嘛!很好!」

「太美了~簡直和他一樣…..」青偉拍著手
雲姬「嘻嘻~謝謝你!青偉哥!」

===================佐為家中

春奶奶在房門外叫著「公子!你在房裡嗎?我能進去嗎?」

佐為「嗯!」(沒什麼氣色的回答)

春奶奶「怎麼了!最近都不出門了!是發生什麼是了嗎??」

「奶奶!也不是什麼大事…謝謝妳關心我~」

春奶奶看著平常佐為都會下棋的棋盤,這時居然被遺忘在房間的角落,所有的東西都整理的乾乾淨淨,像是在等誰回來一樣,整天也盯著庭院發呆…..「你真的沒事嗎?和平常不一樣呢!」

「奶奶~我真的沒事!你繼續留在這我才會有事…讓我一個人好嗎?」

「抱歉!下次不會這樣了」春奶奶走出了房門

佐為「奶奶!……」

春奶奶在門外聽到了一陣優美的旋律,笑了一下「明明有煩惱還不說….每次有心事都會吹簫來解悶….唉~~」

半夜佐為又盯著月亮看<哥哥!這時候你在就好了…….好多好多話想說…」

=====================
隔天一大早…..

青偉「小雲!我們要出發囉!」

「沒問題!」雲姬回答著

青偉被雲姬嚇了一大跳「哇!我說小雲啊!你是變裝高手啊?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位公主?」<雲姬將長袍剪到膝蓋以上,衣袖也輕巧多了>

雲姬「呵呵~真的嗎?從以前就想這樣穿了…好看嗎?」

「嗯!好看像一般的小姑娘一樣」

雲姬「我們快點出發吧!」

走在下山的路上….

雲姬「太陽好大喔!」

「差點忘記妳是公主走這點路,對妳來講太困難了」青偉開玩笑的說

雲姬生氣了「哼!我走給你看!不要把我當成和別人不一樣…你能做到,我也能做」雲姬這時跑了起來

青偉在後面趕著「等等呀!喂~這位沒人性的公主,存心要累死我這個老人家..」

「啊??妳才不算老呢!才和我差十歲叫老!」在前頭喊著

「好!我們來賽跑!」青偉也開始玩了起來

雲姬「賽跑!!!」<曾經也和佐為賽跑過…....>雲姬往後看,這時候雲姬像是看到佐為的身影一樣,停了下來..「佐為…….」蹲坐下來,眼淚不禁流下..

青偉終於追上雲姬了「真是的!跑這麼快累了吧!」青偉看著雲姬好像不太對勁
「沒事吧!小雲!怎哭了呢……是不哪裡疼了….」青偉將雲姬輕抱在懷裡「乖~別哭了喔!乖孩子!是不是想起了什麼事…」青偉溫柔的聲音,安撫著雲姬

雲姬這時眼淚不斷的流下「味道…好像…,聲音也…..好像….」不斷的從雲姬口中說出,雲姬也哭累了,在青偉懷裡安心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