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2:05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07

「雲兒..」

「為什麼...」

「要問我這個問題...」佐為看著雲姬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想..」
佐為「沒關係!妳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好了..」
看著櫻花樹說著「我....」

「如果是這樣...那豈不是叫我..」
雲姬看著佐為「叫你?怎樣??」

〝「叫我和櫻花一起..凋落..」〞

雲姬「凋落?」腦袋一向反應遲鈍的雲姬,實在搞不懂,佐為不明講,這是因為他了解雲姬,為他煩惱...為他擔憂...

雲姬一直在想「凋落..凋落..」
「啊~~佐為你!我不知道...」
(笑)「不知道,就算是成功囉!」
雲姬「其實你一開始就不想讓我知道對不對!」
佐為「那是當然的,我的事怎能讓你知到..」
「不說就不說..我自己想...我才不相信我會那麼笨..一定很簡單」

「慢慢想吧~~~」

雲姬「啊~~~」
佐為疑問「你在啊什麼啊!」
「這麼晚了~~我在不回去~~玉香會擔心的」
佐為「要回去了啊」
「嗯~~」
佐為以溫暖的笑容和雲姬到別「要小心!別跌倒了!妳最會跌倒了!^^」
「掰掰~~」

雲姬走了之後,佐為慢慢走到蓮花池邊,靜靜的坐下,癡癡地看著池裡的魚,〝很快樂對不對啊!一定是的,當魚真好,為什麼...雲兒她想問我這個問題,雲兒...我常把她當作是妹妹一樣看待..她像是要我了解,她的感覺....其實如果是那樣..那就是要我走上絕路!(笑)就算那樣,人是上天安排的,不管怎樣不能違背天理~~〞

像消失的櫻花瓣~~沒有了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