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2:43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08

雲姬走進宮裡

「頤劻還在啊?」雲姬一點聲音都沒有,走上門邊..偷聽
「在說些什麼啊?好像...」

「皇上啊!那叫佐為的..今天沒來啊!他好像一點都不在意」
皇「你想說什麼?」
「你直說.」
頤劻「我說..他呀!一點都不在一皇上你呀!不來也該拖人通知一下吧!」
「是啊!好像真是這樣!」

躲在門外的雲姬,聽著他們已經對佐為產生誤會了!衝了進去!
「不對!佐為不是這樣的他沒有!」
皇「雲兒!進來也應該說一聲!身為公主要有禮貌才行!妳看看妳,跑去那玩,現在回來」
「皇上!妳就別怪她了,她一定去了一個能讓公主久留的地方,真想知道是哪裡啊?」(奸笑)
「妳什麼意思啊?是妳一直在說佐為的壞話,我才....」
「雲姬公主,這妳就不知了....藤原佐為這個人...根本配不上我們,美若天仙的雲姬公主,那樣的...」
「ㄟㄟㄟ.....你說到哪去了!我現在是說你剛剛...」雲姬
皇「通通給我閉嘴!好了,今天就到這,代佐你可以回去了」
「可是皇上.....」
皇「出去!」

雲姬笑著「滾」

雲姬「父皇,佐為他並沒有不在意你啊!我去找過他了....」
「妳今天去找他...」
「是我叫佐為別來的....並不是他」
皇「我知道...雲兒...我相信妳!」
「不過以後出門要讓我知道..」
(笑)「我懂了~~」

外面傳來玉香的聲音「公主殿下!」
「是玉香!」(公主的貼身ㄚ環)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慌慌張張「公主殿下,看到妳真好!」
「看看妳...慌慌張張的樣子~~嘻嘻~~」
「嘻嘻~~」

深夜~~

雲姬一個人,睡也睡不著...左思右想,佐為的那段話,代表著什麼意味,越想讓心裡越不安,好像是佐為會離開自己一樣〝佐為...在我心理圍棋是我最大的情敵..沒有人能勝過它...〞又想起蕭的事!〝哎呀!我怎麼忘了,真的好健忘喔...早在..早上就問了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