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1:19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06

佐為出去了之後

雲姬突然發現自己的腳邊有一個有著櫻花刺繡的盒子,好漂亮呀!心裡真的很想打開來看,不管了還是打開了,沒想到....
「這個.......不是蕭嗎?可是怎麼會有兩支一模一樣的,真的是一樣除了繫上的緞帶顏色不同,其餘的....都一樣,為什麼...為什麼一樣的蕭為什麼會有兩支?」正在思考的雲姬

沒想到佐為偏偏在這個時候回來「雲兒..」
嚇到了正在思考的雲姬,臉色大變「佐佐佐..........為!不行啦!」再次把它踢到原本的位置「佐...為!你回來啦!還真快啊...」緊張的看著佐為,整整頭髮「ㄎㄎㄎ.......」

佐為發現雲姬真的怪怪的,開了個玩笑「我.......看見..」
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你別嚇我...你看到什麼啊?」心跳加快
「你的頭.......」

「嗯~~」

「有蟲.....」

晴天霹靂「什麼!」大叫
雲姬繞著整個房間跑,一圈...兩圈...三圈.......「不要啦!不要啦!我最討厭蟲了!啊啊啊~~~」佐為知道根本沒有蟲,沒想到雲姬的反應會這麼大「在這樣下去我的房間會被妳給.....別跑了!」
雲姬跑累了停了下來「現在還有嗎?」
「其實是.....小樹枝啦!」佐為搞笑方式回答
可以看到雲姬頭上冒出了惡魔角「佐為...............!」佐為發現情況好像不太對勁,衝出了房門,雲姬也追了出去「你給我站住...別跑!」

他們兩個無聊的人,就在這豪宅裡跑了好幾圈,持續了十分鐘,跑在前頭的佐為突然停了下來「好累啊!」雲姬實在沒法煞車「快閃開啊.............」就這樣撞在一起,一陣天旋地轉,雲姬頭暈的說「好痛啊!佐為你沒事吧!幹麻突然停下來啊,想把我害死啊!」佐為腦袋暈暈「你這樣跑都不累嗎?我可累半死!妳體力真好啊!」雲姬「我也很累ㄟ!你跑的真快,跟飛的一樣,累死我了!」兩人對看對方的頭大笑
「佐為你的頭好好笑唷」
「你也一樣啊!好像怪物」
(兩人一起)「ㄏㄏㄏ~~~」
經過一陣喧鬧,雲姬完全忘了兩支蕭的事
「佐為...沒想到你家真美ㄟ,和皇宮有的比了」
佐為低頭看著雲姬「你是怎樣知道我家的?我有告訴你嗎?」
「有啊!你忘了啊...記性真差,不然我是怎樣來的啊」
「原來啊!我們到石頭上去坐吧...」
「嗯~~」
佐為看到婆婆走過去「春婆婆!謝謝您!」
「不敢...這是我該做的」
雲姬從剛剛就有個疑問「佐為...她?」
「哦!她是在這像宮裡的侍女一樣,不過我都很尊敬她,她人很好的」
「嗯...看的出來」
佐為「你今天找我有事啊?」
「這個.....也不是多重要啦!我想....這個還是算了」
「不說了啊!那就不聽囉!」
雲姬低著頭「我想問你這個.....可能對你不禮貌吧!」
微笑「雲姬公主要問我問題我怎能拒絕呢!我不生氣,你問吧!」

「佐為!如果永遠都不能再下棋你怎樣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