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0:35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05

經過3個鐘頭

雲姬揉揉剛睡醒的雙眼,望一望佐為,沒想到佐為還在睡啊!「我的天啊!佐為昨天是沒睡嗎?真是的,連我都睡著了!都快中午了」

佐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終於醒來了,看著雲姬,沒頭沒腦冒出一句「婆婆!」雲姬一聽,很生氣的回答「我有那麼老嗎?你這傢伙!昨天沒睡嗎?熬夜啊!」佐為一陣驚慌「雲雲.........兒!妳怎麼會在這!」
雲姬跳到佐為面前,嘟著嘴說「你還敢說!昨天是誰答應我要來的?不守信用的傢伙!」
佐為慌慌張張「現在是...」
「現在都已經快中午了,還真早啊!」(不削)
「中午......」大叫「你怎麼不叫我啊!我要快一點」

「快一點做什麼啊!」看著佐為
「今天.....」
雲姬笑著「算了啦!你今天就陪我吧!就當賠罪好了,不過你可不可以.....」佐為抓抓頭「我怎麼了??」

「你可不可以........先把你這身衣服換掉啊....感覺很..」
佐為「很怎樣啊?」
「有點....嗯....嘻嘻..很可愛啦!」
「你騙我喔....可是..妳壓在我身上我要怎麼起來啊!」
雲姬連忙道歉「啊!真是對不起...對不起」
佐為「好啦!你在這等我....我等等回來」
雲姬用手摀著嘴看著走出去的佐為「嘻嘻....比我還像個女孩,其實剛剛佐為那只穿睡衣的樣子,加上那披肩的散髮,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