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2 19:48:54紅鞋

《真情書。》 


晚安,你睡了嗎?有沒有按醫生指示吃藥呢?

終於,提筆寫信給你了。

寫過很多情書和信給不同的人,卻從來沒寫過一封給你。

我愛寫信,一直在我身邊的你,應該從那些各地而來的回信也猜到了吧?

給你的信中,該寫些什麼呢?回家的公車上,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的一言一行,總是逃不過你的眼睛,連心裡的想法,都無所遁形。

真是討厭吶!那樣的心情。
尤其,被你說中心底最深處的念頭。那一刻,是既羞愧又生氣的,完全無法對你反駁。

為了不服輸,在你面前,吃了不少苦頭。不管做什麼,都總是要把自己逼到絕境,或讓你不得不讓步才罷休,我們都有相同固執的硬脾氣。

儘管如此,我還是非常的喜歡你。

在你的身邊,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安全感,因為我知道你會用生命來保護我;在你身邊,可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因為我知道你的眼中我是獨一無二。

我可以對別人說謊,但絕不會騙你;我能狠心的很久不跟朋友聯絡,卻無法一個星期不見到你。

我要再說一次,我最喜歡你。

你生病住院的那天,在趕去的計程車上邊發抖邊哭了起來,好心的司機先生努力安慰我,還為我加速闖了好幾個紅燈。

無法想像失去你會有多可怕,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失去你。

你好嗎?每次見面,都無法坦白說出關心的話,回家的路上又開始後悔。

我很好,雖然還是愛逞強,在很多方面卻變柔軟了很多,交了很多肯付出真心的新朋友,他們都願意像你一樣的包容不懂事的我。

為了減低你的擔心,所以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算算時間,也該是讓我來為你付出的時候了,讓我們對調責任好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最喜歡你,親愛的爸爸。

你會看完我的信嗎?這可是女兒給你情書喲!准你帶去辦公室炫耀,但是,只有我寫的才可以。


謝謝你,爸爸,讓我當你獨一無二的公主。




你倔強的笨女兒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