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32:30憂鬱生~小光

徒增的憂鬱

唉~~不知道為何突然感覺心情很差,難道又是夜晚恐懼症嗎?不敢睡覺,故意把電視聲音開大聲,也把電燈開的亮亮的,讓自己家裡面有好多人似的,或許這就是我的孤單時刻吧,明明眼睛已經快閉上了,是怎樣的意志力讓我如此的失眠,稿的自己身體不好,精神不好的,到底有啥意義呢?其實我也不懂耶。
順便一提我的腳有比較好了,只是這兩天上班又加班的,又走了一整天,原本有比較消腫的地方,好像又給他腫了的說,可是布會痛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啥時會好,聽天由命吧,哈哈
今天下班之後真好,去逛了一趟書局,買了好多我要用的文具,突然想要寫一些東西了,(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哈哈哈哈,逛完書局又去中壢夜市吃了好多東西,真是爽快阿,嘿嘿
PS.我想養老鼠(趴趴鼠)這樣好嗎??因為我家的松鼠兒子總是給我剩很多飼料,害我到了一段時間就要到掉,以免不新鮮,所以想每天換飼料請老鼠幫我吃,這樣好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