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58:35憂鬱生~小光

哇~我的腳腫ㄉ像麵龜依樣阿,好痛唷,昨天真是給他很不小心,因為公司趕貨上線,硬撐拼命ㄉ拆包裝,注意力集中,給自己ㄉ期許是不要有錯誤率出現,因為我一直是紀錄保持著唷,哈哈,結果因為太認真了,給他大大ㄉ扭到腳,原本以為沒多久就會好ㄌ,卻不如我ㄉ想像,還是要給他看醫生,直到今天我沒有請假繼續上班,卻發現越來越痛,痛到我ㄉ心坎裡阿,有淚哭不出,幸好有太多ㄉ好同事,體諒我,讓我用坐ㄉ方式工作,爽呆了,哈哈,可是天公不做美,他並沒有因為我小小ㄉ休息而好,回家複診卻發現,他腫ㄉ超大的,真是給他嚇到ㄌ,難怪越來越痛,可是阿,公司要趕貨耶,而且明天沒去上班又怕不夠人,現在重要時刻不能亂請假,阿~~~~~~~~一大堆困擾著我,可是我的腳痛到想大喊了啦,老天爺,以後我會乖乖ㄉ,我不要我ㄉ腳腳痛痛啦~拜託
憂鬱生~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