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14:05︴幸福﹏微笑*懶豬∥

╮★是誰☆╰

我變惹嗎

如果變惹事誰讓我改變惹呢

是過去

是過去的回憶

它讓我成長

讓我知道就算是一個人也要堅強

今天在心理翻攪惹很多東西

突然間發現我居然記得你說得話

我沒有忘記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我依稀記得你講那句話的時候

我對這句話強烈的反對

想要證明這句話不成立

結果...哈哈 乾笑牙

我不是不想你

只是知道想惹也沒有用牙

我很想去看你

但我知道你不想見到我

我想回頭抓住回憶

但時間漸漸的沖淡惹一切

天空的顏色從彩色變到灰色

從灰色漸漸變成藍色

過去讓我成長

是你讓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