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16:22ㄖㄨˊ〃ㄖㄨˊ

『 改變 』

這幾天....*

天氣不好

許如不喜歡天氣不好的天氣

你知道搭

我喜歡晴天!!清晰又乾淨的天空

最愛最愛最愛喏

這幾天的雨天快把我的心情弄悶瞭

沒啥事情困擾我

只是天氣不怎麼可愛

我會想辦法讓它變可愛的

我想變回以前的許如

我覺得我變好多好多

變的很不像自己

像極了別人

改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對人事務部再像以前一樣都很在乎很在乎

我知道如果我很在乎很在乎

只會替自己找來創傷

我不是笨蛋

所以選擇不在在呼

態度好兇,對人也不會很友善

也不會說出大家開心我就開心的字眼

總是以happy為生活重心的我

不知道重哪一秒開始改變

現在的每天

我只希望快點度過

快點放假

放假才像自我

可以開心的大叫開心的玩

畢竟

回憶都是回憶

很快就會習慣現在

即時不喜歡現在還是得習慣

嘻嘻*

不過我還是很想變回以前的我

那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快樂的大叫

有你們有大家的陪伴!!


上一篇:幻想 *

下一篇:[ 無解 ]

ㄖㄨˊ〃ㄖㄨˊ 2006-11-24 21:57:56

糟糕 這幾天搭天氣我也很不愛!!

唄唄茹 跟你ㄧ樣 狠喜歡 晴天

最好熱死我八!! 我也沒差

畢竟 只有情天 才可以出去玩!!

與天只會掃興!! >”<

糟糕 改變ㄚ...

我覺搭~ ㄧ些想法八!

不過 還是希望你可以回到以前那個許茹!!

哈哈 這樣我悶才可以每天無厘頭搭亂high~~

對阿~ 跟大家在一起 就可以恢復本性囉!!

不過我現在 也是本性辣!!

只是是有點隱藏搭本性~*

我盡量 把不快樂搭自己藏起來~

因為 我也不想每天不快樂!!

所以儘可能搭 把自己搭不快樂

通通丟到腦後!! ^ ^

哈哈 你可以效訪我唷!!

把一切不愉快搭事 都拋再腦後八!!

這樣 說不定就可以快樂點!!

不要想太多,反正 只要開開心心過好每ㄧ天就好了

這樣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