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06:20ㄖㄨˊ〃ㄖㄨˊ

幻想 *

幻想 自己是從外地來搭

幻想 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很多姿多采

但 事實上 好像並不如此

現實生活中 一切都會被抹滅

我想 留給自己依片幻想搭空間

這樣也許可以給自己透透氣吧!

︿  ︿ 這樣也不錯ㄋㄟ!!

--------------

對了! 跟你說唷~

我悶家SHE要辦演唱會瞭!

真搭很糟糕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 @ 前幾天 我同學才跟我說搭

天ㄚ 我活在"完全獨佔市場"

消息 完全不零通了!

太可怕瞭!! ˊ ˋ

不過 門票有點小貴! >"<

這才是重點 唉!

還在思考中搭說~ 不過其實很想去辣!!

= = let me think ㄧ下下

到時再說八!! ^ ^

-----------------------------------------

下禮拜就要段考瞭!! 所以說 這禮拜 你家婆

可能會去看書唷!! > " <

跟你報備一下~ ^ ^

這次考搭有點難 so 不用功搭話,我就死定瞭!

就是這樣~~~~

你也要加油阿!! 災~某

不要亂考囉~~ ^ ^

-------------------------------------------

最近心情不好麻??

哈哈 要看開一點壓! 災不災

keep smile 開心走下去

   知 嘛 ! !

上一篇:『迷宮』

下一篇:『 改變 』

ㄖㄨˊ〃ㄖㄨˊ 2006-11-24 22:04:04

糟糕 怎麼吐嘈我ㄚ!! >”<

唉唉唉 沒辦法ㄚ!!

老公呆呆搭,所以老婆就跟著呆ㄚ!! ^ ^

哈哈

肉ㄦ ♪ 2006-11-23 23:10:16

你要去哪裡看書押?!

一個人嬤?!

加油呢

嗯嗯押,煩歸煩ㄖ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放心,許如會一直在世界上陪著你的

不會不開心押

淡淡搭

笨蛋!!你們老師沒敎好喔

keep 後面要加ing

keep smileing

呆瓜

別說你老公是我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