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24:21♥柒人幫企業‵靜ㄦ

給  [[  女ㄦ : 萱   ]]





乖 乖ˇ

我 懂 的 *

總 是 要 一 点 ˇ 时 开 的 !
























雖 然 ˊ   ]]

我 知 道 你 会 一 直 响 到 以 前 的 一 些 事 情 ˊ

【 畢 竟 兜 过 了 】

不 要 再 响 ˇ 或 許 会 好 点 

知 道 妳 会 沒 辦 法 ˇ

總 会 不 經 意 响 起   

会 忘 不 掉 ˋ 

你 很 深 很 深 的 嗳 著 他 ˇ

不 要 再 眷 恋   ]]

可 以 让 下 壹 個 去 彌 補 的 !!












【 过 去 就 让 它 过 去 , 留 下 的 又 是 什 抹 】

是 痛 ? *

我 响 乍 看 下 是 痛 ˇ

實 際 留 下 的 

是 很 多 很 多 的 回 憶 !

偶 爾 响 到 

又 一 個 弧 線 去 感 觉 它 

只 要 走 过 去 那 些 痛

那 些 回 憶 ˋ 總 會 让 你 我 ˇ

会 心 壹 笑 的 !!



















只 是 看 你 *

要 站 再 痛 苦 上 面 ˋ 一 輩 子

還 是 要 用 自 己 的 力 量 走 过 它 *

































































第 一 次 觉 得 我 这 麼 说 很 有 成 就 感 

@ˇ@"










像 我 ˇ 一 樣 捌 ˇ

如 果 一 直 在 痛 的 上 面 徘 徊 *

下 壹 個 恋 嗳 ˋ 

是 不 会 和 對 方 有 感 觉 的 。。 。。 

【  走出去ˋ就好樂  】





//,* `逼逼逼,[萱]﹡ 2006-12-10 16:59:01

 摁 ` 我懂ˇ  ˊ  ˋ ”  !!! 

 我会盡力的 ˊ ˋ !!! .. 

 只肆 ` 我响的沒有那抹開  。。 

 心裡ˇ  ,,,,,  暗藏楽許多   …… 

 不过ˋ 我会盡力去做到 ^  ^ !!! 

 摁 ` 桑Q桑Q  >   <  !!! 

 

版主回應
摁亨 .. ..

乖乖黑ˇ^^

麻咪靜ㄦ壹直兜在*

不管ˇ

發生什抹事ˋ]]

靜ㄦˇ一直兜在你旁边噢!!*

摁摁ˇ

愛死你喇>/////////<
2006-12-12 17: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