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4:55:44♥柒人幫企業‵靜ㄦ

[[  给  宝贝ˇ们 







給   【  宝贝ˋ咩  】



雖 然 ˊ

我 常 常 耍 笨 。。 。。 

被 倪 罵   ]]

可 是 我 很 在 乎 倪 噢 ˇ

你 個 性 ˋ 很 可 愛 

我 很 嗳 *

也 很 ˇ 高 興 有 你 。。 !!






給        【  ㄚ皮皮宝贝  】





呵 。。 。。 

嗳 看 你 笑 ˋ

成 績 好 ˇ 的 你 

常 常 跟 我 們 一 起 度 爛 M r 林 *

我 很 幸 運 

遇 到 你 ˇ  ]] 

这 個 好 朋 友 ˇ




給       [[  彤宝贝  ]]







你 一 向 都 是 那 麼 Q Q 

很 嗳 你 *

我 們 一 起 笑 

一 起 唱 歌 

在 涼 亭 那 边   ]]

有 我 們 快 樂 回 憶 ˋ

知 道 你 ˇ *

嗳 做 自 己 

所 以 ˇ 

靜 ㄦ 很 嗳 倪





給    [[  婷宝贝  ]]





上 課 ˋ 時

常 常 一 起 喝 熱 可 可 的 就 是 倪 喇 ˇ

勾 勾 手 ˇ *

我 们 一 起 度 过 ˋ 接 下 來 搭 每 壹 天 

我 嗳 倪 *

倪 也 要 嗳 我 噢  !!    ]]





給    【  娃 宝 贝   】






常 常 看 你 在 鬱 卒 *

靜 ㄦ 会 被 影 響 低  。。 。。 

我 可 以 ˇ 和 你 一 起 变 快 樂 ˋ

看 你 報 台 ˊ 看 的 好 心 痛 

有 什 抹 事 ˋ 

靜 ㄦ 幫 你 ˊˇˋ

所 以 逆 [ ! ]

堅 強 的 背 後 ˋ 

有 靜 ㄦ    !!  ]]











給    【 宝贝瑄 】



︿ ︿ *

倪 就 是 靜 ㄦ 搭 秘 密 嚕 ˇ

靜 ㄦ 要 跟 你 說 搭 話 ˋ

就 肆 ˇ

靜 ㄦ 永 遠 不 跟 你 隱 瞞 蛇 抹 噢 ˋ 

雖 然 我 排 球 ˊ 很 笨 

濫 到 你 想 拿 排 球 ˊ 砸 死 我

可 是 ˋ 我 会 努 力 兜 噢 *

让 你 ˇ 。。 。。 

不 要 那 抹 辛 苦 低

靜 ㄦ 也 嗳 你 噢 ˋ 









































宝 贝 闷 > ˇ <

靜 ㄦ 搭 愛 只 分 成 ˊ 这 羕 子 搭 5 份 

送 你 闷 壹 人 壹 份 *

说 著 我 真 的 在 乎 。。 

有 你 ˇ 闷   ]]

靜 ㄦ 蛇 抹 都 不 怕 ˋ

就 这 羕 ˋ 牽 著 手   走 下 去  * *



2006-12-11 21:21:04

摁 靜的確肆大笨蕩ˋ

咘過痕愛倪 `

摁 抱歉 窩最近都這樣 ...

窩想 .. 窩會改 ˇ

改快樂兜珮珮 ..

謝謝倪 ...

謝謝倪悶 ...

版主回應
珮ˋ

要常常搭給它笑ˋ噢*

有什抹事ˋ

靜ㄦ兜在ˇ靜ㄦ兜会听..

靜ㄦˇ真搭*什抹都会听搭噢ˋ]]*

不客氣搭捏> ˇ <*

俺那抹嗳倪ˊ

客氣蛇某ˇ勒[[??!!]]*
2006-12-12 17:55:30
咩ˇ 2006-12-09 20:21:08

=   ="

唉唷 !!

渦感動到哭叻 -//-*

說真的牙 ,,

我並不是有心要罵的剌 !!

=ˋˋˋ= 別傷心噢 ,,

摁ˇ 相信倪知道的 `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罵的剌 >ˋˋˋ< ..

摁,, 爰倪 :)

^ˇ^*  手牽手, 壹起走 !!

版主回應
>ˇ<..

看到ˋ倪醬子回俺ˇ

俺也要哭樂喇

⊙ .. ⊙

淚汪汪嚕ˇ

摁ˋ..

我知道是無心搭喇 .. //*

俺ˇ不會放心上搭

真的好嗳倪捏ˇ

-//////////-
2006-12-10 14:40:41
☺参捌鬼; 2006-12-09 15:05:32

宝贝靜`

謝謝倪給的爱,我有感受的到ˋ

或許拔 ‥

這一年裡,我們要過爭吵,

不过我相信ˋ

大家都不是有心的ˇ

我們壹起歡笑、一起難过,

不管怎樣,

都會有我,有倪噢 :)

看到倪的這篇,

摁亨;好感動ˋ

倪們每個都是我的宝,

當然嘍 ‥

靜也是彤的大宝贝唷,

有倪真好喇 ^ˇ^

版主回應
我 很 高 興 ˋ

有 你 们 ˙˙˙

我 更 堅 強 ˊ 
2006-12-09 1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