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4:55:33樂 ⇔ [ Le ] ,, ☺ *

((  情人節 --,♡  ))

















咦咦咦  ﹍

聽說昨天是情人節欸  ﹍

我怎麼過?  ﹍

當然是跟北鼻過呀  ﹍

沒有北鼻陪  ﹍

我可能要孤單度過今天了  ﹍










早上到學校  ﹍

一進教室  ﹍

榮榮就說:來了來了  ﹍

我看到桌上放了一個盒子  ﹍

我知道是北鼻送的  ﹍

不過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

我先把禮物拿給北鼻  ﹍

看北鼻的表情好開心呢  ﹍

因為我之前跟北鼻說沒準備禮物  ﹍

不曉得北鼻有沒有驚訝一下  ﹍

東西都放好後  ﹍

打開盒子  ﹍

禮物是什麼?  ﹍

這是秘密  ﹍

想知道的話  ﹍

再問我吧  ﹍

之後北鼻拆開我送的禮物  ﹍

是一個史迪奇的抱枕  ﹍

耳朵很大超可愛  ﹍

北鼻喜歡嗎?  ﹍

可以抱著他夢我哦 XD  ﹍










放學後  ﹍

原本要跟熱帶他們去看移動世界  ﹍

但因為北鼻要看醫生  ﹍

所以我們沒有跟熱帶約了  ﹍

熱帶~真是抱歉哦 > <  ﹍

我們坐車到板後逛逛  ﹍

先去燦坤  ﹍

問了一下記憶卡的價錢  ﹍

1G的要一千多  ﹍

之後想再找便宜一點的  ﹍

就到手機行去買  ﹍

900元  ﹍

買了  ﹍

沒錢買公雞鞋了 > ︿ <  ﹍

買完記憶卡後  ﹍

再晃一下  ﹍

不過說真的  ﹍

板後我逛到爛了  ﹍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

逛到快六點  ﹍

先陪北鼻去捷運站  ﹍

因為北鼻要去看醫生  ﹍

送走北鼻後  ﹍

我就到KFC等北鼻看完醫生  ﹍

等呀等  ﹍

還沒六點半  ﹍

北鼻就打電話來了  ﹍

我就走去捷運站找北鼻  ﹍

之後我們往西門出發  ﹍










到了西門  ﹍

一對對的情人並著肩牽著手  ﹍

滿街都是賣金莎花束的  ﹍

蠻有情人節氣息的  ﹍

我們沒有目的逛了一下  ﹍

我肚子小餓  ﹍

我們去娃娃叢林喝茶、聊天  ﹍

娃娃叢林的椅子是鞦韆  ﹍

特別呢  ﹍

娃娃真的超多  ﹍

超大維尼  ﹍

看了我好想買  ﹍

不過我沒錢  ﹍

哈  ﹍

等有錢再說吧 XD  ﹍

我點可可奶茶、巧克力厚片  ﹍

北鼻點茉香奶茶、奶酥厚片  ﹍

邊聊天邊吃邊喝  ﹍

我還當了一下鞦韆  ﹍

好玩  ﹍

時間過蠻快的  ﹍

我記得我們離開娃娃叢林的時間是八點左右  ﹍

之後  ﹍

我們開始逛精品店  ﹍

日貨真的好貴  ﹍

再可愛再好看的東西也買不下手  ﹍

後來北鼻說要買抱枕給我  ﹍

我們就到3年2組去看  ﹍

價格比我買的便宜30元  ﹍

北鼻就買下來送我了  ﹍

我們還計畫著某人的禮物  ﹍

要一起買一對的送他 XD  ﹍

他是誰?  ﹍

這是秘密喇  ﹍

買完抱枕  ﹍

準備離開西門囉  ﹍










進了捷運站  ﹍

人好多  ﹍

上了捷運  ﹍

到府中  ﹍

我們走到公車站  ﹍

北鼻看時間還來得及  ﹍

所以就陪我回家  ﹍

在公車上又聊了好多  ﹍

我們怎麼那麼有話題呢?  ﹍

真棒  ﹍

下了公車  ﹍

北鼻陪我走到我家附近  ﹍

又自己搭車回家了  ﹍

北鼻這樣會不會孤單呀?  ﹍

謝謝北鼻那麼體貼 ^  ^  ﹍










今年的情人節  ﹍

是我們共度的第一個情人節日  ﹍

未來還會有很多日子  ﹍

願  ﹍

我們能一起創造許多美麗  ﹍

今天的我  ﹍

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










                         我們是情人  :D
♂╭★雯仔★╯♂ 2008-03-07 00:29:40

真甜蜜..

版主回應
發生了什麼事?! 2008-03-08 20:23:35
史迪奇 2008-02-21 21:36:34

咩真有時間還回的比我快
是打給你的麻XD!?
收到禮物有驚訝到
因為真的以為北鼻沒有買禮物
超愛那個史迪奇抱枕
但是更愛北鼻=ˇ=
那天我也過的很幸福唷~
聽到北鼻說我是第一個送他那種禮物的人
我很開心^^~
以後一定會給北鼻更多的幸福!

版主回應
唉唷..
北鼻幹麻這樣=ˇ=
文章公開..
大家都可以看呀!!

嘿嘿..
那個是臨時買的..
感覺這樣很沒誠意說..
不過北鼻喜歡就好!!
要好好珍惜他唷!!
不然我要打你屁屁XD
幸福是一定要的!!
如果你不幸福就是我失敗了..

那個禮物真的很特別!!
收到有種感動..
那是想哭的FEELˊˇˋ
期待我的下一個禮物!!
嘻*
2008-02-22 14:26:56
2008-02-17 22:19:45


你ㄇ過ㄉ好好唷
真幸福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其實你也可以=ˇ=
2008-02-22 14: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