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14:23樂 ⇔ [ Le ] ,, ☺ *

((  買對鞋 --,♡  ))













今天八點多起來  ﹍

弄一弄東西  ﹍

等北鼻的電話  ﹍

電話打來之後就出門了  ﹍

看到很久不見的北鼻  ﹍

莫名的開心  ﹍

有想跑過去抱他的衝動  ﹍

不過旁邊有人  ﹍

羞 >///<  ﹍

一起去吃了早餐  ﹍

吃完後  ﹍

就走去KFC討論音樂報告了  ﹍










到了KFC  ﹍

找了位子坐下來  ﹍

開始討論  ﹍

音樂報告超級難想  ﹍

排列?講稿?隊形?動作?服裝?  ﹍

噢噢  ﹍

這什麼鬼題目呀?  ﹍

討論很久  ﹍

十一點多了  ﹍

我們還是想不出兩題  ﹍

最後決定  ﹍

東西收一收  ﹍

坐公車前往西門町  ﹍










我們原本要在KFC前面搭706  ﹍

因為時間很足夠  ﹍

所以我們走到前兩站搭  ﹍

等呀等  ﹍

車子來了  ﹍

人好多  ﹍

車子開到永平高中站  ﹍

司機下車跑來後門  ﹍

叫乘客往後退  ﹍

還用推的  ﹍

真是有夠機車  ﹍

到了西門  ﹍

下車刷BB  ﹍

聽說要刷兩次  ﹍

哪時改的?  ﹍

不是一段就好?  ﹍

怪  ﹍

下車後就開始逛街摟  ﹍










我們走呀走  ﹍

逛了很多家鞋店  ﹍

有很多款對鞋  ﹍

有雙小艾的還不錯  ﹍

不過是魔術貼的  ﹍

鞋帶的還是比較習慣  ﹍

看到了原本我們在板後挑的那雙紫色DADA  ﹍

不管怎麼看  ﹍

我們兩個就是喜歡  ﹍

不過沒當場買  ﹍

因為不想提著到處走  ﹍

就先離開  ﹍

東晃晃西逛逛  ﹍

還遇到冠冠  ﹍

可是不知道他要去哪  ﹍

感覺他在等人  ﹍

等誰?  ﹍

真好奇呢  ﹍

管他的  ﹍

繼續逛街  ﹍

逛逛逛  ﹍

沒多久開始下雨  ﹍

幸好我有帶傘  ﹍

不然可能又要再去買傘了  ﹍

兩人撐著傘踏著西門町的街道  ﹍

雖然小麻煩  ﹍

但有浪漫到噎  ﹍

逛到三點多  ﹍

我們回鞋店買鞋子  ﹍

花了快2500  ﹍

小心痛  ﹍

不過我真的很愛那雙鞋  ﹍

哈  ﹍

買完後  ﹍

跑去買紫色鞋帶  ﹍

逛了逛  ﹍

在屈臣氏附近遇到家茹跟怡吟  ﹍

如果北鼻沒跟我說有人叫我  ﹍

我可能沒聽到她叫我噎  ﹍

我有重聽 XD  ﹍

家茹頭髮剪短了  ﹍

怡吟小化妝  ﹍

他們都越來越正了噎  ﹍

酷  ﹍

打過招呼後  ﹍

我跟北鼻走去捷運站  ﹍

前往士林夜市  ﹍










到了士林夜市  ﹍

發現  ﹍

就算是下雨天  ﹍

士林還是好多人  ﹍

又發現  ﹍

地上坑坑洞洞  ﹍

裡面還有積水  ﹍

要小心這些深水炸彈 XD  ﹍

踩到的後果只有噁爆可以形容  ﹍

我跟北鼻繞呀繞  ﹍

走了大大小小的路  ﹍

逛了不少家店  ﹍

聊了很多好笑的事  ﹍

渴了找飲料店  ﹍

買了P.T拉茶後繼續逛  ﹍

餓了晃去餐飲街  ﹍

吃了三媽臭臭鍋旁邊的乾火鍋  ﹍

飽了去逛一下都會叢林  ﹍

累了坐下來休息  ﹍

晚了我們準備就坐捷運回家  ﹍

到了捷運站  ﹍

刷了BB  ﹍

進了捷運後  ﹍

站了好久  ﹍

換了藍線之後  ﹍

坐了一會兒  ﹍

出了捷運  ﹍

轉了656公車  ﹍










聽說  ﹍

北鼻要先陪我回家  ﹍

在公車上  ﹍

我們拿出鞋子  ﹍

互換彼此的小徽  ﹍

這樣就更像一對了  ﹍

哈  ﹍

坐呀坐  ﹍

到清水了  ﹍

北鼻陪我走到我家附近  ﹍

看著我進我家大門才走去公車站  ﹍

謝謝北鼻噢  ﹍

讓我安全的回到家  ﹍










                        今天,我很愛  :)
2008-02-16 21:50:11

XDDD
我家珊寶貝要幸福=ˇ=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ˇ=

版主回應
我很幸福呀!! 2008-02-17 00:23:57
2008-02-16 00:39:43

哈哈哈
嚇到了吧?

版主回應
對呀!!
有驚訝到!!
不過蠻開心看到妳的!!
2008-02-16 12:01:50
愛哭的蠢小孩{大頭}* 2008-02-13 20:54:57

哈哈
好甜蜜好幸福噢

情人節快樂押

版主回應
情人節快樂噢^  ^ 2008-02-13 21: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