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39:34樂 ⇔ [ Le ] ,, ☺ *

((  穿對鞋 --,♡  ))

















今天去補習前  ﹍

就穿了DADA對鞋  ﹍

因為今天是很久不見的不雨天  ﹍

一補完英文後  ﹍

先回家放書  ﹍

東西弄一弄就去公車站等車  ﹍

五點半  ﹍

北鼻打過來說等不到車  ﹍

我就說我坐去就好  ﹍

上了公車後  ﹍

打給北鼻  ﹍

等北鼻上車啦  ﹍

到了某站  ﹍

北鼻上車了  ﹍

北鼻找到我後坐下  ﹍

我們看了我們的鞋子  ﹍

真的好酷  ﹍

耶  ﹍

我們是一對 XD  ﹍

我們坐呀坐  ﹍

坐到中國時報後換車  ﹍

等了很久  ﹍

三十分鐘才有一班的公車來了  ﹍

聽說那班是最後一班  ﹍

上了公車  ﹍

我們坐到師大一下車  ﹍

前往師大夜市  ﹍










聽說  ﹍

這是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  ﹍

北鼻好像也是第一次  ﹍

我們沒迷路  ﹍

真酷  ﹍

師大夜市有很多有名的小吃  ﹍

道路不大  ﹍

但是人超級多  ﹍

每家小吃店幾乎都要拿號碼牌排隊才買的到  ﹍

誇張呢  ﹍

我們大略逛了一下  ﹍

就先吃了滷味  ﹍

一大盤才八十塊  ﹍

真是俗又大碗  ﹍

不過那家店的地板很油很滑  ﹍

走路要小心  ﹍

不然一定會跌倒  ﹍

吃完滷味後  ﹍

我們開始往裡面走  ﹍

看到的幾乎都是小吃  ﹍

衣服店不多  ﹍

精品店更少  ﹍

不過去師大夜市就是要吃  ﹍

但人真的太多  ﹍

我懶的排隊  ﹍

所以沒吃到什麼  ﹍

後來在搖滾牛買了冰淇淋  ﹍

一球55元  ﹍

我買夏威夷豆口味  ﹍

味道很像牛奶加香草  ﹍

還有顆粒唷  ﹍

北鼻買芝麻口味  ﹍

味道很濃  ﹍

不錯吃  ﹍

原本要去排師大最有名的生煎包  ﹍

但是那家生意好到爆炸  ﹍

所以我們就沒排了  ﹍

準備回家前  ﹍

買了兩顆焦糖蘋果  ﹍

一顆帶回家給我妹吃  ﹍

一顆我跟北鼻分著吃  ﹍

不過好甜  ﹍

所以我跟北鼻沒有一下吃完  ﹍

走呀走  ﹍

走到一個很大的交叉路口  ﹍

過了馬路之後  ﹍

北鼻牽著我往地下道走  ﹍

我問北鼻要幹麻  ﹍

北鼻指著上面的牌子  ﹍

我看了:古亭站  ﹍

我才知道那是捷運站  ﹍

噢噢  ﹍

我耍笨了  ﹍

進了捷運站後  ﹍

準備回家囉  ﹍










我們從古亭站坐到中正紀念堂轉西門  ﹍

從西門坐藍線回府中  ﹍

到了府中換公車  ﹍

在公車上我拿出紙巾擦鞋子  ﹍

北鼻也一起擦  ﹍

看來我們都很愛護這對第一雙對鞋  ﹍

擦完鞋子後  ﹍

開始吃第二片焦糖蘋果  ﹍

媽呀  ﹍

真的好甜  ﹍

吃完甜死人的蘋果  ﹍

我靠在北鼻的肩膀上小睡一下  ﹍

北鼻也靠著我的頭睡著了  ﹍

到了站  ﹍

我們下了公車  ﹍

北鼻陪我走回家  ﹍

不是牽手  ﹍

而是摟著我  ﹍

因為北鼻怕我冷  ﹍

為什麼北鼻可以這麼貼心?

到了我家樓下  ﹍

北鼻才依依不捨的走去等車回家  ﹍

看著北鼻的背影  ﹍

我感受到幸福  ﹍










回到家  ﹍

脫了鞋子  ﹍

檢查一下有沒有髒掉  ﹍

我發現一件超級不得了的事  ﹍

鞋子被染色了  ﹍

因為牛仔褲碰水退色  ﹍

媽呀  ﹍

還好刷一刷就淡掉了  ﹍

真是嚇死我  ﹍

聽北鼻說他的也是  ﹍

北鼻也是刷了刷就淡了  ﹍

真是好加在  ﹍

那照片中的四隻腳  ﹍

越看越喜歡  ﹍










                   我們要穿著它們走很多路  :)
2008-02-24 21:35:45

好幸福

好甜蜜

有機會我要當電燈泡XD

史迪奇 2008-02-23 23:41:56

我們對鞋
我也超喜歡的
真的很cool
我非常like
但是更like北鼻^^~
滷味真的很好吃耶
又很便宜
又很多
真是超好康的
還有
蘋果甜的真的很噁心
在公車上吃完
一度有想吐的fu
以後看到不買惹=&quot=
下次去師大夜市一定要做捷運
這次去
不知道車次那麼少
光等車就花了好多時間
根本沒就沒有逛到什麼
更沒有時間排隊買吃的
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改天在去排生煎包吧=ˇ=!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很喜歡呀?!
那就真的不是普通的酷了XD

那家滷味生意也很好呢!!
也是要拿號碼牌的一家店..
只是地板真的有點噁心=  =&quot
蘋果嘛..
我是覺得還好,,
不會有噁心想吐的FU..
但是真的有點甜..
新鮮嚐一次也無妨嘛=ˇ=

下次要去,,
可以找猩猩去!!
因為聽說他很想去XD
如果可以..
找多一點人去,,
一個人排一家店!!
這樣很多東西都可以吃到,,
而且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這主意還不錯吧XD?!
2008-02-24 0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