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2:55:29馨薇

+最十三章 一家人又在一起了(上)+

<原來你在家裡啊?>佳瑜聽著馨伶的話語覺得很不高興<喂!你搞清楚,我現在懷的可是明道的小孩,你這個傭人!如果我的小孩流產了我就叫你賠!><哪有孕婦食慾那麼好的啊?還吃鮑魚龍蝦咧!>佳瑜一氣之下只好裝肚子痛,馨伶只是在一旁搖著頭<唉唷~~~~我的肚子好痛喔...好像動到胎氣了....好痛....><佳瑜,你怎麼啦?動到胎氣啦?媽立刻送你去醫院!你這個雜種,你只要在家裡,佳瑜就會動到胎氣!他懷的是我們的金孫耶!如果他怎麼了,我就唯你是問!>瑛樺送佳瑜去醫院,馨伶只好跟著去醫院,明道知道消息後便通知大家去醫院<陳女士,你女兒已經沒事了。><明道,你來啦!都是姐姐啦!害我差點流產...姐姐,還不快點過來道歉!>雨薰走向佳瑜並給佳瑜一巴掌<不用再裝了!我們大家都知道了。><你憑什麼打我?我是孕婦耶!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忌妒我懷了明道的小孩,對不對?>雨薰將佳瑜身上包的枕頭拿走,佳瑜非常的錯愕<你根本就沒懷孕!明道他早就知道了!真正有懷孕的是我!你少作夢了!><明道,你聽我說,我只是想...>明道冷酷的甩開佳瑜的手,瑛樺憤怒的打了馨伶一巴掌<好啊!算我白疼你了!我是你媽耶!佳瑜是你妹妹耶!><你不是我媽!佳瑜也不是我妹妹!我已經找到我的親生母親和姐姐了。>雨薰則挽著馨伶的手生氣的罵他們<而我就是他的親姐姐!你們這對可惡的母女,欺負我的妹妹,這下你們還有話說嗎?秋佳瑜,很可惜,懷孕的人是我不是你!><你沒有資格!我才有資格懷明道的小孩!明道,他在騙人,我有懷你的小孩耶!你不能就這樣拋下我們母子啊!>醫院裡的人將佳瑜帶出去,瑛樺挽著萬財的手準備離去,萬財卻將手甩開並拿出一張紙<把離婚協議書簽一簽。><你!簽就簽!你們給我記著!>萬財看著雪莉並握住雪莉的手<我們...能重新開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