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42:45馨薇

+最終章 一家人又在一起了(下)+

〈可是....程偉他....我不能那麼自私,所以...〉雪莉看著程偉又看看萬財,表情非常無奈〈雪莉,去爭取你原本的幸福吧!〉<程...程偉...?你在說什麼啊?我是你的妻子耶...>程偉雪莉的手放在萬財身上淡淡的笑著<可是我沒辦法讓你幸福,所以...萬財,你一定要讓雪莉幸福!><伶,今天我下廚,你一定好久沒吃過我做的菜了吧!走吧!><爸、媽,走囉!姐姐今天要親自下廚耶!>萬財牽著雪莉的手,雪莉笑了。兩年後,雨薰和馨伶順利結了婚,雨薰的孩子已經兩歲了<媽咪,馨伶阿姨和紹偉叔叔來了耶!><季堂,給阿姨抱一下,有沒有聽你媽咪的話啊?>馨伶抱著季堂,季堂開心的點著頭<伶,紹偉哥有沒有欺負你?有的話要說喔!><我哪有欺負她?我很疼她的呢!對不對?婆~>馨伶笑著搖頭,放下季堂便問<薰,今天陪我去看一下佳瑜吧!>雨薰沒有說話,到了精神病院,雨薰和馨伶看到了佳瑜<佳瑜,我們來看你囉!><馨伶你來囉!她是誰啊?她是不是來搶明道的小孩?>佳瑜害怕的看著雨薰,雨薰則一臉訝異<佳瑜,你放心,他不會搶你的小孩,她是我的姐姐雨薰。><你好!我是佳瑜,原來你是馨伶的姐姐喔?我告訴你喔!她是我和明道生的小孩喔!她的名字叫做云云,很可愛吧!>佳瑜天真又無邪的傻笑令旁人看了就難過<佳瑜,你要乖喔!我和姐姐先走了,要注意身體喔!><伶,佳瑜他為什麼會...>面對雨薰的疑問,馨伶只好說出來<一年前,我來到這裡,醫生告訴我,佳瑜他得了精神分裂症,好像是因為受到打擊才會這樣,所以你看到的佳瑜是個純真又善良的女孩。><伶,你真的很善良,走吧!我們的老公在等我們呢!>雨薰牽著馨伶的手往車子走去,他們終於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