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04:37馨薇

+第十二章 原來我的親身媽媽就在我的身邊...+

而明道剛好趕來現場聽到了這個令人吃驚的事情<你說什麼....?你是我的親生媽媽...?不可能...><我真的是你的親生媽媽啊...而雨薰是你的親姐姐...>馨伶推開薰媽的擁抱,眼淚再度滑落<如果你是我的親媽媽,薰是我的親姐姐,那為什麼我要被一個不是我親媽媽整整打十八年?在我受盡所有委屈時,為什麼你們沒有來認我?><媽很想認你!每一天都在想妳...每天都在擔心你有沒有吃飯?天氣冷了有沒有多穿一件衣服?當你被打的時候,媽的心真的好疼...我不奢望你會認我這個狠心的母親...只要你過的很好,媽就放心了...>薰媽的話感動現場的人,馨伶再度投入薰媽的懷抱<媽~~~~對不起...昨天..把你推倒在地上...對不起...我是個不孝的女兒...><別這麼說...是我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雨薰則握著馨伶的手,對著馨伶說<妹...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以後也絕對不會放開...><恩..不過我有一個願望希望姐姐能夠幫我達成...>馨伶說完後便看著紹偉身後的明道,而雨薰看心靈的眼神往別的地方看便往後看,看見了明道後雨薰蛋蛋的問<林明道,你來幹麻?我不想看到你...><姐~自從你和明道哥分手後,我一直希望你和明道哥能夠和好...而且,明道哥的態度轉變很大,所以我老覺得這件事並不單純,後來我看佳瑜的笑容我就知道有問題...明道哥,可以解釋一下嗎?>明道將事情的經過說給大家聽,說完後便溫柔的抱住雨薰<你滾開啦!不要碰我...><對不起...為了查出真相而傷害了你...害你每天為我掉淚...>雨薰想掙脫卻被明道抱的更緊,雨薰繼續的哭著<誰會為你掉眼淚啊?我才不會咧...以後你要是敢這樣對我...我就消失在你面前!><不要消失啦...我沒辦法忍受你離開我...>眾人開心的笑著,而薰媽則握著馨伶的手溫柔的說<我的寶貝女兒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等你出院以後,我一定幫你補補身體...><謝謝媽!謝謝姐姐!原來家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對了...你們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先不要讓他們母女知道我們已經相認了,不然他們又會計劃將我們搞的支離破碎的...>眾人點頭答應,醫院的相關人員知道這件事之後也答應馨伶不說出去,幾天後,馨伶出院回家便看見佳瑜站在門口<唷!來看看是誰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