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20:11太陽

我只是需要知道

鴻孕當頭
我喜歡的小品電影。


很輕描淡寫的述說一個鬼靈精怪的高中女生。
未婚懷孕後積極的找尋替養父母。
發現看似恩愛夫妻在婚姻中的問題。





我只是需要知道,兩個人是否可能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Juno問。

最好的方法是,找一個愛你的人,他愛你純粹是因為你這個人。
心情好,心情壞,醜不啦嘰,美若天仙,英俊瀟灑,不管你是怎樣……
那個你找對的人,始終會從你的屁股上看到陽光。
那便是值得你去黏一輩子的人。
Juno爸爸回答。










騎車上路已經三天。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


只是,起步的時間點和油門的速度很難拿捏。


星期一下班時,雨一直下。
很害怕的看著天空,我好怕天雨路滑,我的車會打滑。
『我可不可以搭公車回家?!』
這樣問媽媽。

『不行。車子擺在那裡很危險。你穿雨衣慢慢騎回來。』

好吧。車子很危險,你女兒就不危險。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後媽生的。





星期二的傍晚,剛剛綠燈時,油門催的太兇。
車子卡在前面未起步的兩台機車中間。
好糗。=.=





正常時速是20公里。
常常,我被所有的車拋在後面。
直線前進前方無車時,我可以騎到時速30公里。
享受著風吹的快感。
(我想,我的臉每天風吹日曬的應該很快就會龜裂了。)


所以,保養品要更加緊努力擦才行。





你說,不管你如何不開心。
我的話語總是能有效的把你低落的心情提升起來。


我相信著一切,你對我的作為。


再過五個月。。。


離開婚姻以後,我試著去扭轉自己的個性。
把尖銳的那個部份移除。
也許,還不夠徹底。










學長說:你變了。。。

可是,他沒說我變好,還是變壞。





我只想說,我仍然相信。
抱持著正面的信念。
不到最後關頭,我絕不肯承認失敗,或是錯看。





我只知道,轉彎時的幅度要大一點。
不然,機車會摔到谷底。


而人呢?!
也是一樣的吧。


某方面來說,現在就是個轉角處。
要很大幅度的變動,然後就能得到,或是失去。



上一篇:從稱呼開始談起

下一篇: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