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56:14太陽

愛情顧問真難當

這兩天
悶悶的午後
還要充當愛情顧問

星期天排約的女會員
說起
她的新進展

男老師撥簡訊給她
另一個男會員載她回家
只有
另一個閉澀的男會員啥進展都沒有


聽起來有很好的發展啊

三選一的賓果遊戲
至少
你壓中了兩個啊

沒想到
她每天都打給我
說起
她的新進展

男老師問的問題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細

另一個
則常漏接來電

礙於話費太貴
她回傳了簡訊,但常收不到回音

她每次都用電話卡
跟我聊到
快沒話費時才肯掛斷

姐姐~
我是女生
我喜歡男生啊

我可以當你的愛情顧問
但請不要天天打電話來找我啊
我已經跟你聊到沒話可講了啊

上一篇:Mr. Right

下一篇:愛人與被愛

天小空 2007-07-19 12:12:29

我想她也很寂寞吧
而且你是安全的傾聽人
你就多擔待一些吧 ~~~~

況且可以交到新朋友不是很好嗎 ^^
或許以後她也會是你的貴人也不一定阿
只是要記得提醒她
覺得不錯就安定下來了吧
不要覺得自己行情好像看漲就停擺
現在的人沒那麼多耐性的 ~~~

對了 記的幫我上傳照片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