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5:33:50太陽

愛人與被愛

最近又在當兼職的垃圾筒

有一個男會員
考上了省立國中老師的缺額

他說:身價頓時翻漲不少,看女會員的條件也要順修囉

電話中他說:
”張姐.有些事想請教你...”

尷尬,我比你小耶
叫我張姐,是要折我的壽喔
真是......錢難賺
好啦,看在錢的份上,你叫我張媽,我也不介意啦
隨你叫~~

他說:
上次見面的女會員,長的不錯
但是,好像在跟國中女生對話一樣
女生觀念不夠成熟
他不想當”照顧老婆的男人”

之前通MSN的非會員感覺不錯
他釋放出的善意,全都得到回應
反而,讓他不知所措

第一次
有人願意傾聽他的聲音

他很開心
但不知該如何持續這份感覺

兩人之間能否再進一步,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