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10:03:00太陽

來自遠方的問候~2

同一天的下午,你的電話又來了。
我猜對了,你的行動力沒有因為歲月的增減而有所改變。
我微笑著,不慌不忙的喝下一口開水後,才接下了電話。

坐在樓梯上,轉角的窗口有陽光灑進來。
是個很適合聊天的場所。

我問起你,你的爸媽的近況。
你說,你媽住在南部和親戚、朋友一起,日子過的很開心;你爸則是跟著你一起住。
我說,那你老婆很辛苦吶,又要照顧小孩,又要撫養你爸。
你悶悶的沒接腔。

我問起你,公司有mail可以收信嗎?我可以寄信給你嗎?
你說,那是內部用的,要收信不太方便。
那,你會上網嗎?
我跟你說起論壇,說起那些沒見過面一見如故的朋友。
你說,你在家會教你兒子打電腦。
不錯嘛。真是個好爸爸。

你說起新的工作。
說半年前,你也在桃園上班的。
真的嗎?
原來,你曾經離我那麼近的距離,只是我沒查覺。

你問起我的老公,對未曾謀面過的他,你似乎帶著很重的好奇心。
你問我,我老公長的帥嗎?
我說,依照我外婆的講法,我老公長的比我好看多了。
你笑笑的說,你問了一個傻問題。
要是我老公不帥,我會嫁嗎?
嗯~這個問題太難答覆了。
就把話題跳開吧。

你遲疑著問我,找個時間出來見面吧。
你說,你很想見見我。
就只是單純的見個面而已。

讓我想想吧。先讓我想想要不要見你。
然後,我會跟你連絡的。
我是這樣回答你的。

在我想見你以前,就請你用期待的心情等我的電話吧。

掛了電話之後,窗外的陽光依舊燦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