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07:00:00Mikey

【 竹山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旅遊日期 : 2019.9.7
坦白說, 南投景點我都玩遍了 ( 詳情請見 : 旅遊台灣 - 南投 ), 正愁無處可去時, 恰好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 7 月底才剛試營運, 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那就去看看吧!


奇怪, 明明我用 google map 導航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 卻一直跑出來 『 竹屋部落 』, 衛星導航是秀逗了嗎? @@


Mikey 也感到很納悶, 邊開車邊說, 這裡不就是 『 竹屋部落 』 的所在地嗎? 難道現在改建成 『 海盜村 』 了? >_<


原本還以為 『 竹屋部落 』 巳經關門大吉了, 畢竟巳經 7 ~ 8 年沒來, 世事難料! ( 詳情請見: 【 南投 】 竹屋部落 )


不過幸好 『 竹屋部落 』 還在, 是我們多慮了! ^_^”

《 景觀彩繪區 》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一整排宛如童話世界的小屋, 讓我不禁想起在德國羅騰堡看到的房子。 ( 詳情請見: 【 德國 】 德奧之旅 Day 5 )


可惜這些小木屋僅供拍照, 沒辦法走進去一探究竟。 >_<


冬天下雪時, 房子彷彿鋪上一層厚厚的白色糖霜, 就像薑餅屋一樣! ( 詳情請見: 【 台北 】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


接下來是 3D 立體彩繪區, 人只要站在中間, 就可以拍出栩栩如生的照片。


不知道兒子們是不是長大了, 現在都不喜歡照相, 就算威脅利誘都沒用, 好無趣喔! >_<


記得孩子們還小的時候, 我只要說 : 『 拍照就有禮物喔! 』 兩個兒子就會搶著讓我拍照, 比賽誰照得多, 得到多少禮物! ^_^


想不到他們長大後變聰明, 不會再笨笨的中計上當, 所以這一招巳經不管用了!


我突然開始懷念起他們小時候的模樣, 雖然很愛哭, 又不愛走路, 一直吵著要抱抱, 可是不管怎麼拍, 都是那麼可愛~ ^^ ( PS. 孩子長大就不好玩了! )


花豹好像要破牆而出, 如果是小 B 仔的話, 一定會作出非常誇張的表情, 效果十足! ( 詳情請見: 【 高雄 】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


我看其他遊客帶著小小孩, 在這裡拍得不亦樂乎, 只有 B 仔和鴻鴻打死都不拍, 真是氣死我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人入鏡, 我也很想拍啊, 可是兒子們就是不配合, 我也沒辦法!

《 4D 彩繪區 》

跟 3D 彩繪區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3D 是平面的, 4D 則是實物。


這一區就是 『 竹屋部落 』 了, 想當年入住時, B 仔和鴻鴻還很小隻, 想不到轉眼間, 巳事隔多年了, 真是歲月如梭!


WOW, 好大一艘海盜船啊! 這可不是畫的, 而是如假包換的大船喔!


原本的商店改名為 『 海盜黑店 』, 不知裡面是不是真的黑店? ^_^”


除了彩繪區、海盜船和氣墊樂園外, 其他跟當初的 『 竹屋部落 』 沒什麼兩樣。

如果您家中有學齡前的幼童, 可以來這裡, 拍下一張張永恆難忘的回憶! 或是學網紅/網美, 在這裡拍照打卡, 一定能大大滿足您的表演慾!

商家資訊
景 點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地 址 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之67號
相 簿 2019.9.7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 By Mikey )
2019.9.7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 阿伯ㄟ甕仔雞 -> 維多利亞山莊

Day 2 : 維多利亞山莊 ->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 瀚熙軒新台菜港式飲茶餐廳 -> 回程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09-29 14:21:13

謝謝詳細的解說~真是打卡拍照的好地方~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