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07:00:00Mikey

【 沖繩 】Gourmet 風月天神

旅遊日期 : 2019.4.6
終於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由於回台班機時間因素,晚餐並沒有在市區吃,因此在辦理完 check-in 後,就直奔機場裡的美食區,尋找果腹的食物。


走著走著~~~ 哇! 好香呀!!


本身就喜歡吃牛排的 Mikey,二話不說,就衝到櫃檯前,開始點起餐來。


雖然說,份量並不算多,但不可否認的,骰子牛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及撲鼻而來的香氣,還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骰子牛軟嫩多汁,吃上一口,香氣就快速充滿整個口中。


說時遲,那時快,鴻鴻又再一次搶先 Mikey 一步,越吃越快。


鴻鴻一臉滿足樣,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一道菜。


本以為點一份就好,孰不知,這盤鐵板骰子牛太符合 Mikey 及孩子們的口味,吃完後,立馬又去追加一盤。

吃飽後,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囉!

商家資訊
店 名 Gourmet 風月天神
地 址 150 Kagamizu, Naha, Okinawa 901-0142日本
相 簿 2019.4.6 - Gourmet 風月天神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Naha International Airport -> Pork Tamago Onigiri -> 百年古家大家うふやー -> 今歸仁城跡 -> 備瀨福木林道 -> 通堂拉麵 -> Mihama Beach House

Day 2 : Mihama Beach House -> Vongo & Anchor -> Nago Pineapple Park -> 青之洞窟浮潛 -> HANA やきにく華 -> 國際通 -> Mihama Beach House

Day 3 : Mihama Beach House -> 部瀨名海中公園 -> 美國村 -> Taco Rice Cafe Kijimuna -> 一燈拉麵 -> 識名園 -> Ashibinaa Outlet -> Gourmet 風月天神 -> Naha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