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07:00:00Mikey

【 大阪 】鳴門鯛燒本舖 ( 曽根崎店 )

旅遊日期 : 2017.10.8
才剛吃完熱騰騰的拉麵 ( 詳情請看 【 大阪 】 九州龜王拉麵 ),走出店家,立即聞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紅豆味,我順著香氣前進,就在商店街入口處,找尋到香味的來源。


斗大的 『 鳴門鯛燒本舖 』 招牌,充滿傳統日式風,而彎曲呈圓形的鯛魚,像極了日本戰國時期,獨霸一方諸侯的家徽。


當晚服務人員只有兩位 ,一位是不斷地應付聞香而來的顧客的櫃台人員,另一位則是不停製作鯛魚燒,忙進忙出,未曾停過。


師傅運用傳統 『 一丁燒 』 的方式來製作鯛魚燒,期間必須不斷的翻動重達 2 公斤的模具,一個個單獨烘烤,才能烤出外表酥脆且內餡飽滿的鯛魚燒。


鳴門金時地瓜、北海道十勝紅豆口味,各有各的特色與擁護者,更是這店家的兩大人氣商品。


一隻隻烤得金黃酥脆的鯛魚燒,香氣四溢,令人垂涎,路過的行人,無不停下腳步,買上幾隻。


不論外盒還是包裝提袋,都極具特色,濃濃日本風,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這是我買鯛魚燒以來,視覺感受最不同的一次。


爆漿紅豆,甜而綿密,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味蕾全開,讓人欲罷不能! 小心,這可是吃了會上癮的鯛魚燒唷! ^_^

不過,我建議最好當場買就趕快趁熱吃,因為冷掉後的鯛魚燒, 口感就會失去剛出爐時的香味, 十分可惜。

商家資訊
店 名 鳴門鯛燒本舖 ( 曽根崎店 )
地 址 日本〒530-0057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ita Ward, Sonezaki, 2−7−2
營業時間 10:00 AM – 23:00 PM
訂位專線 +81 6-6365-5666
相 簿 2017.10.8 - 鳴門鯛燒本舖 ( By Remona )
2017.10.8 - 鳴門鯛燒本舖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
ben 2017-11-06 08:13:45

美食當前 令人滿意!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錯吃喔~~ 2017-11-06 08: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