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07:00:00Mikey

【 大阪 】九州龜王拉麵

旅遊日期 : 2017.10.8
為了購買傳說中的 Phiten 鈦項圈,第三天晚上可是用行軍方式走遍梅田 ( 因為一直迷路,一直問人。 ),結果還是遇上店家打烊,鍛羽而歸! >_<


由於正值周末,許多店家早已打烊,而地下街的居酒屋,又嚴禁孩童入內,在遍尋不到能吃的食物下,我們一家只好轉往街頭,尋找看看是否有可充飢的美食。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轉進了曾根崎お初天神通り商店街。 街上遊客稀稀落落,幸好兩旁還有一些仍在營業的店家,在這微涼的秋夜裡, 我突然好想吃熱騰騰的拉麵喔!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這時,眼角餘光不經意地掃到一家招牌不算大的拉麵店,我們彷彿在汪洋大海中找到浮木, 想都沒想,便立馬衝了進去。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走道只有約一個成年人可通過的寬度。想不到這間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小店, 居然還是網路名店, 真是不可貌相!


圖文並茂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即使我不懂日文, 點菜也沒有問題。 ^^


這裡的日式醬油,不死鹹,略帶點醋味,讓我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琳瑯滿目的餐點, 不知該從何選起, 最後我們決定點 《 辣味拉麵 》、《 味噌龜王 》 和 《 醬油拉麵 》 來試試。


廚房空間雖不大,卻是變出美食的魔法廚房。 看著揮汗如雨的工作人員忙東忙西,更讓我期待即將上桌的美食佳餚。


燒餃子的外皮, 金黃焦脆內餡, 厚實飽滿,色香味俱全,才剛上桌,香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食慾全開。


每家的燒餃子外表看似相同, 口感卻迥然不同。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大阪王將 ( 難波御堂筋店 ) )

《 味 增 龜 王 》
《 辣 味 拉 麵 》

我點的是中辣的 《 辣味拉麵 》,湯頭辣中帶勁,麵條則因吸飽湯汁,所以,入口時,除了能感受到麵條的 Q 彈滑順外,還能感受到微微的辣度。

這種辣不是那種讓人食不下嚥的辣,它的辣比較像是能幫您打開味蕾的辣,因此,吃上一口後,就會停不下來。

《 醬 油 拉 麵 》

《 味噌龜王 》 使用三種味噌, 湯頭相當濃郁,口味略鹹,B 仔只能邊喝湯邊喝水,好不容易才把整碗拉麵吃完。

不過,就整體口感來說,B 仔還是認為比前一晚吃的 『 風神雷神 』 拉麵,還要好吃。


原本只點燒餃子的鴻鴻,喝了一口 『 醬油拉麵 』 後,驚為天人,竟然整碗捧去,獨佔湯頭,完全不想分享。^_^


『 醬油拉麵 』 的湯頭清爽, 很合鴻鴻的口味,最後乾脆直接整碗捧起來喝比較快! ^^


轉眼間, 店內早巳坐無虛席,連老外也慕名而來。


摸摸肚子, 終於吃飽了, 感覺好滿足, 所有的疲累一掃而空, 那就準備搭地鐵回飯店休息吧!

商家資訊
店 名 九州龜王拉麵
地 址 2 Chome-7-12 Sonezaki, Kit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30-0057日本
相 簿 2017.10.8 - 九州龜王拉麵 ( 九州らーめん亀王 ) ( By Remona )
2017.10.8 - 九州龜王拉麵 ( 九州らーめん亀王 )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
ben 2017-11-05 20:51:17

美食當前肚子呱呱叫!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錯吃喔~~ 2017-11-06 08: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