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7:00:00Mikey

【 三峽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母親節活動

旅遊日期 : 2017.5.7
真巧, 安親班的母親節活動就辦在這裡, 我上禮拜才來過 ( 詳情請看 【 三峽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Part 1 / 【 三峽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Part 2 ), 連續兩週都來, 真佩服自己怎會這麼勤勞? ^_^”


果然住愈近的人愈容易遲到, 只見大家早巳入座, 等待節目開始。


6000 元的菜色, 看起來還真不錯!


外籍英文老師要鴻鴻說 : 『 Happy Mother’s Day! 』 鴻鴻一臉腼腆樣, 想不到他也會害羞喔! ^_^”

《 白 切 山 土 雞 》
《 一 品 佛 跳 牆 》
《 六 福 大 拼 盤 》
《 澄 汁 子 排 》
《 板 根 雙 味 春 》

吃到一半, 我們這桌被抽到, 每位小朋友都要上台大聲對媽媽說愛! 真不知 B 仔和鴻鴻要對我說什麼? ^^


鴻鴻怯生生地說 : 『 母親節快樂! 』 記得他才剛出生沒多久, 現在巳經會跟我說 『 母親節快樂! 』, 真令我感動!


鴻鴻接下來還要表演說英文故事, 真忙!

《 鹹 豬 肉 拼 板 根 豆 腐 》
《 東 坡 桂 竹 筍 》
《 清 蒸 山 泉 斑 》
《 養 生 烏 骨 雞 》
《 四 季 水 果 》
《 紅 棗 蓮 子 白 木 耳 甜 湯 》

鴻鴻, 你畫的是什麼? 小丑魚 Nemo 嗎?


凡上台對母親說愛的小朋友, 就可以排隊去領一盒巧克力。


就是這堆積如山, 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山, 讓小孩子趨之若鶩! 現在當補習班老師還真辛苦, 不但要上課, 還要準備一堆節目跟禮物, 沒辦法, 現在市場競爭激烈, 再不求新求變, 恐怕就吸引不了家長和學生了!

商家資訊
景 點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地 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官 網 www.dabangan.com.tw
相 簿 2017.5.7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7.5.7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