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07:00:00Mikey

【 恆春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美食篇

旅遊日期 : 2017.3.11 ~ 2017.3.12
Hurry Up! 由於在 『 鹿境 』 待太久, 花太多時間 ( 詳情請看 【 恆春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導致抵達飯店時,已經快過了飯店的下午茶供應時間。

下午茶

基本上, 下午茶劵若當日未使用,是可以隔日使用。但由於我們是訂隔天下午往台北的回程車票,因此,若是錯過今天,票劵可能就會浪費掉了。


Check-in 後,先把行李寄放在服務中心,一家子則狂奔到飯店樓下的餐廳。


雖然順利進入餐廳用餐,但服務人員提醒我,用餐時間已剩不多。


沒辦法,有吃到總比沒吃好,能吃多少就算多少, 趕快去拿菜吧! ^_^


或許下午茶結束時間快到了,許多食材不是所剩不多,就是停止供應。>_<


一眼望去,只剩沙拉 Bar、甜點區、冰品飲料區,食材種類看起來比較齊全。


沙拉 Bar 什麼都拿一點,再淋上千島醬,一道美味可口的開胃沙拉就此誕生。


接著再拿刈包、炒麵、薯餅當主餐。


一字排開,您看,今日的下午茶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呢? ^_^”


就在一陣急急急, 趕趕趕的情況下,今日的下午茶都是囫圇吞棗, 差點就消化不良, 根本沒好好品嚐, 就草草結束了,唉~ >_<


早 餐

為了不讓昨日憾事再度發生,今天特地起個大早,梳洗完畢後,就直奔餐廳用餐。


進入餐廳時,服務人員會發一支 『 用餐中 』 的小旗幟,插在餐桌中央的紙巾盒上。


桌墊是墾丁週邊景點的地圖,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以順便規劃行程。


果然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早的食材就真的比昨日的下午茶,還豐富許多。


滋滋作響的荷包蛋,在師傅的巧手之下,宛如有了生命般,在鐵板上跳動。


擔仔麵區人潮大排長龍,補菜速度永遠趕不上飢腸轆轆的食客,食材才一放上,馬上就一掃而空!


各式各樣的麵包,任君挑選。


一口肉粽,小歸小,但卻集美味於一身。一口咬下,肉質多汁,糯Q 彈,多層次的口感,讓愛吃肉粽的我,又再拿了幾顆滿足口腹之欲。


香噴噴的擔仔麵,光看就足以讓我口水直流。^_^”


多樣化的美食,算一算應該也有百道菜色,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拿了滿桌的食物。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一份美好的早餐,除了滿足一早所需,也帶給我們滿滿的元氣,吃飽喝足後,就要準備開始我們今日的行程囉! ^^

商家資訊
景 點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2 號
訂房專線 08-886-2323
相 簿 2017.3.11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By Remona )
2017.3.11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恆春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房間篇
【 恆春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鹿園篇
【 恆春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美食篇
【 恆春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環境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新加坡留學 2017-09-19 10:25:06

來很有吸引力的菜色!明天去嚐鮮!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17-09-22 08:47:59
新加坡留學 2017-09-19 10:16:19

謝謝分享,以後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找你的文章就對了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17-09-22 08: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