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07:00:00Mikey

【 恆春 】南灣

旅遊日期 : 2017.3.12
南灣又稱『 藍灣 』,是墾丁遊客最多、最受歡迎的遊憩沙灘之一。

這裡除了沙子較細、沙灘較長、坡度平緩,相當適合玩水外,還適合從事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如 : 游泳、衝浪、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


沿岸上的那一排,是南灣提供給遊客的停車格,雖然免費,但格數不多,因此,想把車停在這裡,多少得碰一下運氣。


沙灘區的景觀,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一種是靠近馬路這邊,沙灘器材林立,看起來比較亂;另一種則是靠近海水,沙灘又白又細,視野寬廣, 令人心曠神怡。


哈哈~~ 前面這位先生,您的惡作劇,不小心被我拍到了喔。^_^”


蔚藍海水, 海天一色, 天空藍得好純淨, 好美喔!


沙灘上,不時看到家長陪伴孩子,一同踏浪玩沙,好溫馨的畫面~


突然間,轟然巨響,吵雜引擎聲劃過寧靜沙灘,回頭一看,原來是喜愛刺激的遊客,正在大玩水上摩托車。


所到之處,捲起白色浪花,拖曳出一道長長的尾巴。


基於安全考量,當水上摩托車接近有遊客在的岸邊時,也會故意放慢速度,小心經過。


烈日當頭,遊客不減反增,南灣魅力,無人可擋。


以上是目前南灣業者所提供的水上活動價目表,想來一場海上冒險的朋友,可以考慮玩玩看。

貼心提醒您, 雖然玩水、玩沙很不錯,但事前防曬工作還是要做足,才不會曬成小黑人喔!

商家資訊
景 點 南灣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
相 簿 2017.3.12 - 小灣沙灘 ( By Remona )
2017.3.12 - 小灣沙灘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ben 2017-05-25 21:50:47

謝謝回應!

版主回應
^_^ 2017-05-25 22:23:05
ben 2017-05-25 20:21:00

南灣是墾丁國家公園的一部分?面積包誇那些景點?

版主回應
它不是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只是路旁的一個沙灘。 2017-05-25 21: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