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07:00:00Mikey

【 仁愛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清境 Nina 妮娜巧克力工坊

旅遊日期 : 2016.1.15
餐廳的隔壁, 有一間外型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小木屋, 就是 Nina 妮娜巧克力工坊。


連 logo 都畫得好可愛~


巳經有好幾個旅遊節目到此一遊了!


What? 單球就要 100 元, 這麼貴的冰淇淋, 我真的買不下去! >_<


手繪棒棒糖才幾支就 350 塊大洋, 真是一點都不便宜啊~


每顆巧克力看起來鮮豔可口, 不過要價 60 元, 此刻, 我總算了解到, 什麼叫做 『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了! ^_^"


其實, 製作巧克力並不難, 難的是如何發揮創意和巧思, 變成與眾不同, 人見人愛的商品!


奇怪, 巧克力有分 『 生 』 和 『 熟 』 的嗎? 它的口感和 『 18 度 C 巧克力工房 』 , 有什麼不一樣呢? ( 詳情請看 【 南投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原來, 生巧克力的 『 生 』 字,在日本其實是 『 新鮮 』 的意思哦!日本製造商將生巧克力規範為 『 含 24% 新鮮奶油及 14% 水分的巧克力 』 ,稱之為生巧克力。( 資料來源 : 巧克力與生巧克力有什麼不同呢? )


甜食是女生和小朋友的最愛, 針對不愛吃甜食的大朋友, 巧克力薄片就是最好的選擇, 不同的產地, 巧克力的純度也不一樣。


記得之前有帶孩子作過巧克力 DIY, 很好玩。( 詳情請看 【 淡水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 巧克力 DIY 教室 / 【 八德 】 巧克力共和國 )


室內的擺飾充滿童趣~


這裡除了賣巧克力外, 還有賣翻糖蛋糕 ( Fondant Cake ),即造型藝術蛋糕。


OH, My God, 左圖牆上的簽名不得了, 它可是法國 M.O.F. ( 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 法國最佳工藝師 ) 巧克力工藝大師 : 蒂芬.勒魯, 在 2013 年 1 月 19 日親臨妮娜巧克力工坊清境本店,指導製作巧克力的訣竅後,留下的親筆簽名與合照。


鴻鴻, 你怎麼牽著狗尾巴呢? ^_^


室外還有搖椅可以搖啊搖~


小朋友正在學作巧克力, 製作之前, 記得要先消毒雙手喔!


在這裡, 我似乎又找回純真的童心,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巧克力的香味和糖果的甜味, 那就買盒 70% 生巧克力回去細細品嚐吧! ^_^

商家資訊
景 點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地 址 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 049-2803820|2803832
官 網 www.florance.com.tw
相 簿 2016.1.15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By Mikey )
2016.1.15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By Remona )
相關文章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晚餐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早餐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大廳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環境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房間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清境 Nina 妮娜巧克力工坊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豐梅步道 -> 柳家梅園 -> 合歡山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Day 2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回程
離婚法律事務所 2016-02-23 10:55:44

好可愛的小巧克力
龍貓造型小綿羊造型,超可愛的
清境真是個好地方

版主回應
真的,完全認同您所說的。 2016-02-23 1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