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07:00:00Mikey

【 池上 】伯朗大道

旅遊日期 : 2015.9.20
這是我第二次來伯朗大道, 上回來, 錯過綠色及金色稻浪, 扼腕不巳! 這次來, 趁著豔陽天, 看看跟上一次有什麼不一樣吧? ( 詳情請看 【 池上 】 伯朗大道 )


YA! 我總算如願以償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跟上次只看到光禿禿的情景相比, 真是天壤之別!


藍天配綠地, 多美的一幅鄉村風情畫啊~


一顆佳苳樹傲然地矗立在田野之中, 莫非, 它就是鼎鼎大名的金城武樹嗎?


路旁新開了一家小飲料店, 為了引人注目, 老闆還趕流行, 做出令人莞爾的歪腰郵筒, 以及超可愛的小小兵, 果然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湊前仔細端詳, 這才發現, 小小兵原來是用麻繩編製而成的, 老闆實在是太厲害了!


連這裡也開始出現農村彩繪了。


伯朗大道的相框景點, 是觀光客必拍之處。 就算沒有人入鏡, 但是大自然就是最美的風景, 簡直就像明信片一樣! ^_^


即使豔陽高照, 日正當中, 遊客還是甘心頂著大太陽, 騎著單車或電動協力車, 悠哉悠哉地享受田野風光。


協力車出租業者大行其道, 電視新聞說, 還有農民把農田填上水泥地, 改行出租協力車呢。 =.=


什麼時候多了這個公約? 之前來還沒看到。


我頭一回這麼近看尚未成熟的稻穗, 青綠色的, 煞是好看~ ^^


逛完伯朗大道後, 接著往天堂路出發囉!


天堂路上次來巳經走過了, 當時踩協力車踩到腿軟, 氣喘吁吁, 所以這回我學聰明了, 直接到終點拍攝就好。 ^_^" ( PS : 難怪這條會叫做 『 天堂路 』 , 真的是騎到快斷氣, 上天堂了! >_< )


對對, 就是這個角度, 優美的 S 弧線, 難怪廣告公司會到此取景。


您是不是很納悶, 為什麼我們能取到這麼好的角度? 叮咚, 答案揭曉囉, 其實, 我們是靠柏油路上的取景位置, 要不然那這麼神呀! ^_^

《 影 音 - 天 堂 路 》
《 影 音 - 稻 浪 》

看到沒? 只要照著地上的位置就定位, 任誰都可以拍出金城武帥氣奔馳過 S 弧線的英姿喔! ^0^


儘管中午時分, 太陽正大, 仍擋不了大家對這裡的熱情, 我也一償宿願, 拍到美美的照片, 在結束這趟花東行之前, 畫下一個難忘又美麗的句點!

商家資訊
景 點 伯朗大道
地 址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
相 簿 2015.9.20 - 伯朗大道 ( By Remona )
2015.9.20 - 伯朗大道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六十石山 -> 牛山呼庭 -> 芭崎休憩區 -> 洋基牧場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Day 2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雲山水 -> 石梯坪 -> 月洞 -> 八仙洞 -> 石雨傘休憩區 -> 大頭目野食館 -> 知本街道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Day 3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伯朗大道 -> 卑南文化遺址 -> 回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1: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1-11 08:57:06
2015-12-24 01:32:26

金城武去過的捏

我想我有機會的話應該也要去朝聖一下
好美的地方唷

版主回應
是呀,很美的一個景點。 2015-12-24 14:32:3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2-22 13:46:4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12-22 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