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07:00:00Mikey

【 卑南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5.9.19 ~ 2015.9.20
我老早就想來住知本富野了, 從外觀來看, 氣派宏偉, 想必裡面應該也很不賴吧? ( 詳情請看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房間篇 /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


哇, 還有煮蛋區可以煮溫泉蛋耶! ( 飯店賣一顆生雞蛋 10 元 )


燒喔~~ 燙到可是不得了喔, 一定要特別小心才行!


記得上回在鳩之澤煮溫泉蛋, 很有趣, 待會有空來煮煮看。 ( 詳情請看 【 大同 】 鳩之澤溫泉 )


飯店服務人員很貼心, 一看到我們停好車, 馬上就過來幫我們提行李, 因為停車場離大廳有一段距離, 而且還有長長的階梯要走。


嗯~ 果然是富麗堂皇!


Lobby 櫃台還有賣原住民公仔, 各族都有, 趕快來收集唷~


咦? 這不是台東最有名的景點 : 三仙台嗎? ( 詳情請看 【 台東 】 三仙台 )


無聊嗎? 來上網或下棋吧!


連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有, 那我就不用把髒衣服拎回台北了! ^^


兒童遊戲室的空間寬敞, 可以讓小孩在這裡好好消耗他們的體力。 ^_^


老實說, 我生性害羞, 不習慣在陌生人面前袒胸露背, 所以露天泡湯不適合我,我比較喜歡待在房間泡溫泉。 ^_^"


夜晚的知本富野, 比白天更耀眼美麗!

不過, 可能是燈光太亮了, 反而看不到星光閃爍, 真是無法兩全其美呀! >_<

商家資訊
店 名 知本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 16 號
相 簿 2015.9.19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By Remona )
2015.9.19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房間篇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環境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六十石山 -> 牛山呼庭 -> 芭崎休憩區 -> 洋基牧場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Day 2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雲山水 -> 石梯坪 -> 月洞 -> 八仙洞 -> 石雨傘休憩區 -> 大頭目野食館 -> 知本街道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Day 3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伯朗大道 -> 卑南文化遺址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