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07:00:00Mikey

【 卑南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旅遊日期 : 2015.9.19 ~ 2015.9.20
飯店房間內贈送的見面禮 : 台東釋迦餅, 1 包 100 元, 在 1 樓餐廳入口就能買到喔。( 詳情請看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房間篇 )


挑高的餐廳, 採光極佳, 大片的落地窗, 把陽光全部都帶進來。

《 沙拉 Bar 》
《 季節水果區 》
《 中西式早餐區 》

喜歡吃荷包蛋的人, 有大廚現場服務唷!


包子饅頭, 稀飯熱湯, 應有盡有。


連肉燥都準備好了, 想吃魯肉飯嗎? 沒問題! ^_^

《 開胃小菜區 》
《 飲料 Bar 》
《 麥片區 》
《 中式醬菜區 》

好別緻的調味罐啊, 不知道那裡可以買到?


桌上的餐紙, 還特別選用台灣本土畫家, 所繪的太麻里金針花, 花農辛苦採收的情景, 畫得既逼真又傳神!


這是我的傳統中式早餐組合, 全都是我最愛吃的。 ^_^"


老婆的早餐就比較混搭風, 中西合併。


只吃玉米和麥片, 鴻, 這樣你吃得飽嗎?


五顏六色的麥片 + 牛奶, 是鴻鴻的最愛~


想不到窗外居然有一處日式庭園耶, 儘管空間不大, 卻讓人覺得好舒服好寧靜。


我想, 或許是知本富野的房間價位比較高, 所以能住在這裡的客人, 多半是台灣人, 日本人, 和一些注重旅遊品質的陸客, 所以不像高野大飯店那麼嘈雜, 因此, 我可以慢慢地, 盡情享受豐富的早餐, 還有窗外的美景與滿滿的天光! ^0^

商家資訊
店 名 知本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 16 號
相 簿 2015.9.19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By Remona )
2015.9.19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房間篇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 卑南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環境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六十石山 -> 牛山呼庭 -> 芭崎休憩區 -> 洋基牧場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Day 2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雲山水 -> 石梯坪 -> 月洞 -> 八仙洞 -> 石雨傘休憩區 -> 大頭目野食館 -> 知本街道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Day 3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伯朗大道 -> 卑南文化遺址 -> 回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1: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1-11 08:57:11
霙霙 2015-12-17 17:20:28

好棒的環境,好棒的早餐

版主回應
是呀 ^_^ 2015-12-18 09: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