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07:00:00Mikey

【 卑南 】大頭目野食館

旅遊日期 : 2015.9.19
來到知本老街, 我們一邊逛, 一邊覓食, 找尋今晚晚餐的落腳處。


逛來逛去, 只有兩家規模比較大的餐廳, 一家是海鮮餐廳, 一家則是 『 大頭目野食館 』。


海鮮餐廳到處都吃得到, 原住民風味餐那就可遇不可求了! 再加上大頭目野食館派出正妹服務員出來拉客, 靈活慧黠的大眼及親切可人的笑容,美女牌果然奏效, 於是我們就決定在此用餐。^_^


室內的裝潢陳設, 處處都充滿原住民生命力的色彩, 真的很特別。


連牆上掛畫也是獵山猪或是原住民男女的畫像, 甚至連桌上的面紙盒, 也有原住民圖騰, 感覺好像進到人家家裡作客一樣。


原住民喜歡唱歌跳舞, 這麼大一個舞台, 想必愈晚應該愈熱鬧吧?


價格還算親民, 不過, 菜單上有一些特殊料理, 像是 : 蜂蛹抱蛋, 香酥蜂蛹等等, 喜歡嚐鮮的人, 不妨點來吃吃看。


我是俗辣, 沒勇氣挑戰蜂蛹, 只敢點一些常吃的客家小炒, 高山高麗菜, 和家常豆腐來填飽肚子。


原住民的海鮮炒麵, 和平常吃的口味不太一樣。 不過, 高山高麗菜甘甜清脆, 不消多時就全部掃光光!


鴻~ 你是在扮演聖誕老公公嗎? ^_^


除了美食外, 店內也販賣一些潮T, 市面上買不到, 所以買回去穿, 就不怕跟別人撞衫了!

商家資訊
店 名 大頭目野食館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 45 號
營業時間 16:00PM - 23:00PM
訂位專線 08-951-0280
相 簿 2015.9.19 - 大頭目野食館 ( By Mikey )
2015.9.19 - 大頭目野食館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六十石山 -> 牛山呼庭 -> 芭崎休憩區 -> 洋基牧場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Day 2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雲山水 -> 石梯坪 -> 月洞 -> 八仙洞 -> 石雨傘休憩區 -> 大頭目野食館 -> 知本街道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Day 3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伯朗大道 -> 卑南文化遺址 -> 回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9: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1-11 08:57:18
霙霙 2015-12-02 16:36:56

這一桌菜感覺真棒~~

版主回應
基本上,都是點自己愛吃的。 ^_^ 2015-12-02 16: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