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07:00:00Mikey

【 礁溪 】波卡拉渡假會館 - 小木屋篇

旅遊日期 : 2015.8.2 ~ 2015.8.3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裡,共有 17 間客房,其中包含 6 棟獨立小木屋。


由於小木屋位在後花園的末端,出入口也只有一個。所以,進出都需經過後花園。


小木屋外,擺上庭園休閒桌椅,看起來愜意又悠閒!


每間小木屋外,都種了一些香草植物,走過時,會聞到空氣中飄來一股淡淡的清香。


每棟小木屋除了房號外, 還有獨一無二的名字, 都取得很用心。


本以為打開門, 會傳出木頭潮濕的霉味, 想不到, 卻有一種陽光的清新味道, 令人心曠神怡~


基本上, 茶包飲料跟本館房間擺設一樣, 早就準備好了。 ( 詳情請看 【 礁溪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時尚豪華四人房篇 )


不想洗澡時被人看光光, 可以拉起黑色簾幕, 保有個人隱私。^^


全室走的是日式和風,散發出極簡的東方禪味,舒適而溫馨。


您發現了嗎? 床的左側,特地設置窗台座椅,給喜歡倚靠窗台看書的房客,靜靜享受獨處的時光。


獵豹造型的燈台,十分獨特, 凶猛模樣, 栩栩如生。


屋內家具稟持一貫的南洋風, 桌椅燈飾, 皆為木製, 淡淡的木頭香, 好像把大自然帶進來了一樣! ^_^


入住小木屋的房客,通常都會把房間內的窗簾給拉上,導致陽光無法照進室內。為了解決陰暗封閉的問題,老闆特別在每間小木屋的上方加個透明窗,讓陽光也能照進來,不但解決採光問題,更能保有房客的隱私性,一舉兩得。


不論是在本館房間或是小木屋,廁所設施都是採用最好的衛浴品牌。兩者最大的不同, 就是只有小木屋才有降板浴缸唷!


老實說, 小木屋空間不大, 大多是淋浴設備,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想不到住小木屋, 也能享受媲美星級溫泉飯店的降板浴缸, 真是揪感心ㄟ~ ^0^


對了,提醒您,這邊並沒有提供溫泉, 我還以為礁溪家家戶戶有溫泉呢,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真可惜!


整體來說,小木屋小而美,在這有限的空間裡,老闆用盡各種巧思,注入了許多令人驚奇的元素,讓原本平凡無奇的木屋,小空間大利用,更成為來此入住的遊客,最想入住的房型之一。

如果你想在降板浴缸裡面泡澡, 喜歡被林蔭圍繞的感覺, 清晨想被清脆的鳥叫聲 morning call, 那麼小木屋, 就是您入住的最佳選擇!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龜山島賞鲸 ->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 掌上明珠美術館 -> 波卡拉渡假會館

Day 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三富休閒農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波卡拉渡假會館
地 址 : 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34號
官 網 : www.pokara.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8.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By Remona )
2015.8.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21 13:49:1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8-21 17:20: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21 13:16: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8-21 13:19:13
霙霙 2015-08-20 11:31:35

好棒噢,喜歡小木屋!!

版主回應
空間雖然不算大,但很適合情侶們住喔。 2015-08-20 11:36:04